旗下微信矩阵:

权益投资时代,恒天基金携手杨诚信践行投资者教育

中国领先的基金销售与理财服务机构恒天明泽携手中国私人银行业教父级人物杨诚信联合打造的《学会投资“10”战课》正式上线
2020-07-27 09:46 · 网络     

近日,中国*的基金销售与理财服务机构恒天基金携手中国私人银行业教父级人物杨诚信联合打造的《学会投资“10”战课》正式上线。该系列课程以投资者教育为核心目的,覆盖资产配置、投资理念、投资行为、证券、股权、房产、法税等主题,旨在向高净值客户传递资产配置的知识与经验,以及建立财富保值增值和有效传承的方法体系。即日起,投资人可通过下载恒天理财APP观看该课程。

新环境、新战略,务实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

在金融改革开放40余年的大背景下,中国的经济环境、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都发生了巨大转变。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对财富管理多样性和全球化诉求与日俱增,财富管理行业应运而生。

但是在新时代,传统财富管理机构需要建立全产品类别综合配置能力、建立权益类资产管理能力、建立强大的投资者教育能力以及用科技赋能提升效率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其中,特别重要的就是投资者教育。

一直以来,恒天基金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不断打造高标准的投资者教育体系,致力于把投资者教育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形式,为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携手杨诚信,为投资人提供精品投教课程

2020年,恰逢恒天基金品牌的升级之年,投资者教育被提升为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为此,恒天基金诚意邀请“中国私人银行业教父级人物”杨诚信老师,向全国投资人分享他过去数十年服务近万名国内外高净值客户的实践经验。并以系列课程的方式,帮助广大高净值用户提升财富管理能力、通过财富管理实现美好幸福生活。

杨诚信是公认的“中国私人银行业教父级人物”,90年代在汇丰、花旗银行担任投资顾问,并先后在中国信托银行和台新银行担任重要职位。2008年以后,杨诚信先后任职于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任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可以说,中国的私行业从无到有,再到迅猛发展,杨老师不仅是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创建者、推动者。

此次,杨诚信老师应恒天基金邀请,出任首席投教顾问,并结合恒天基金服务客户的经验,定制了一套《学会投资“10”战课》,希望将自己从业30余年沉淀下来的实战经验传递给广大投资者,帮助高净值客户投资理财、资产配置,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和有效传承。

据悉,该课程覆盖了资产配置、投资理念、投资行为、证券、股权、房产、法税等主题。杨诚信老师用案例深入浅出地推演道理和方法论,让投资人轻松理解投资理财真谛以及财富保值增值的奥秘。

三大专家联袂推荐,凸显课程与品牌价值

此次恒天基金与杨诚信老师的强强联手,不仅获得了社会舆论和众多投资人的关注,更引起了广大专家学者的重视。

其中,全国政协常委、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表示:恒天基金的十堂精品课,势必将帮助投资者掌握财富保值增值的核心方法。

中国金融学会副秘书长、中国银行业协会原专职副会长杨再平看过课程后讲到:“恒天基金《学会投资“10”战课》这套课程,投资者不仅可以学到资产配置之道,而且还可以掌握证券、股权、房产投资精髓”。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则对投资人提出了建议。他表示:这个课是给成熟投资者准备的,投资应该用95%的时间来学习,3%的时间用来制定配置策略,用2%的时间去做交易。

对于恒天基金而言,能够让投资者形成正确的财富管理理念并在管理资产时将理念贯彻始终,是恒天基金作为中国*的财富管理机构身负的使命与责任。未来,恒天基金还将进一步深化投资者教育工作,持续加大在投资者教育方面的投入,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精品课程,深入推进资产配置理念在中国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