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抹茶交易所乘风破浪,如何在合约丛林中突围

MXC抹茶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2020-07-27 09:35 · 网络     
      MXC抹茶是全球*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成立于2018年4月、MXC抹茶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知名科技企业和金融企业,深耕区块链技术社区和传统金融行业,“抹茶”即源于社区用户的昵称。MXC抹茶自成立以来已相继申请获得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等5国合规牌照。用户分布在英语、俄语、韩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越南语、印地语、马来语及印度、非洲等广大的语言区或国家。

2019年,MXC抹茶增长迅速,截至2019年底已获得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市场5%份额。2019年,MXC抹茶也被专业媒体评为年度“最受用户欢迎交易平台”、年度“*交易平台”。

MXC抹茶的市场重心放在几个方面。首先是合约、杠杆ETF等产品的体验优化升级。其次是挖掘热门币种,带来更多可交易的加密资产。

在合约方面,MXC抹茶也在不断加强合约深度。7月9日,合约交易系统进行了再一次的升级,交易深度、盘口价差、撮合效率也得到了提升。为了防止插针,MXC抹茶根据各交易所合约交易情况,用几何平均算法取了多家交易平台的价格作为指数价格来源,比如BTC合约,选取了Bitstamp、Coinbase、Binance、Bitfinex、Huobi、OKEx这6家交易平台的价格。如果某交易所现货价格偏离所有交易所中位数±3%,则此交易所现货价格按照中位数±3%来计算。

在强平价格上使用合理价格标记方法来避免由于缺乏流动性或市场操纵而引起的强制平仓,而合理价格则是在指数价格上选取的,是标的指数价格加上随时间递减的资金费用基差。

MXC抹茶新版合约那些用心的细节

首先,MXC抹茶合约交易系统是自主研发的,并没有采购现成的系统。虽然前期花费了一定的研发、时间成本,但系统可拓展性更强。可以按照他们自己的方式,开发功能、上线交易对,可以基于实时数据反馈,调整做市策略及用户运营策略。

其次,自研系统在数据反馈及问题修复上,可以更及时响应和反馈,这对于系统“稳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因为系统“稳定”最关键的是依靠技术手段预防可能出现的问题,而非等问题出现后再解决。

其次在体验操作上。MXC抹茶移动端合约交易页面,没有专门的持仓栏,用户可以在开仓、平仓栏查看持仓情况,且皆可进行闪电平仓。对用户来说,虽然只节省了一步操作,但在极端行情来临时,却可以最及时地进行闪电平仓操作,就意味着以更优的价格比别人先行平仓,从而减少了价差损耗。

每个交易平台对于止盈、止损的定义和设计是不同的,而MXC抹茶是支持用户同时挂出止盈、止损单,更重要的是,用户在同时挂出止盈、止损单时,只占用一份保证金,使用户资金利用率*化。

MXC抹茶衍生品

MXC抹茶的衍生品包括杠杆交易、杠杆ETF、合约交易和POS矿池。其中MXC抹茶的杠杆交易目前是全网币种最多的,支持逐仓保证金、2-10倍杠杆,支持自动借币、还币功能,下单、撤单即可完成借币、还币。

目前市场上的合约交易主要集中在主流币,而很多用户其实在行情到来的时候,喜欢埋伏市值较小的币种,因为当资金进入,币种轮动时,市值小的币种涨幅往往较大。所以杠杆交易也是受到了欢迎。

杠杆ETF是3倍放大现货涨跌幅的永续杠杆产品。购买“3L”表示3倍做多,购买“3S”表示3倍做空,引入了再平衡动态减仓风控系统,取消了爆仓的规则。杠杆ETF也是上线了近期的一些热门币种,比如COMP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