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凤祥食品闪耀非尝大牌,满足您对鸡肉的所有需求!

关于“吃鸡”,你有什么想象?7月31日,京东非尝大牌迎来了国内鸡肉巨头品牌——凤祥食品,两者携手共同打造了活动力度超前的“勿失良鸡” 线上鸡肉狂欢节。
2020-07-31 10:46 · 网络     

关于“吃鸡”,你有什么想象?7月31日,京东非尝大牌迎来了国内鸡肉巨头品牌——凤祥食品,两者携手共同打造了活动力度超前的“勿失良鸡” 线上鸡肉狂欢节。此次凤祥食品用“满199减100”的优惠力度及 “美味、健康、安全”等产品优势征服了大批消费者。

对于吃货们和有减肥需求的女性们而言,“勿失良鸡”显然是真的勿失良机。这不仅仅是因为此次鸡肉狂欢节的折扣力度,更是因为凤祥鸡肉产品的“好吃”和“不胖”!

“勿失良鸡”活动主推了“凤祥炸鸡家庭桶”和“优形鸡胸肉”两款已成名的网红产品。作为吃货们的必点,吴敏霞代言、与麦肯系同款口味、足足1.9kg、包含了4种产品的“凤祥炸鸡家庭桶”可谓性价比超高,其已在同类产品搜索排名中位列*,且单款产品评价超过9万,好评率高达99%。是全家共享的*吃品。

另外,作为女性用户们的*,凤祥旗下的“优形”系列同样备受追捧。如主打“好吃不怕胖”的优形沙拉鸡胸肉,其拥有“低脂肪”“高蛋白”“开袋即食”“多重口味”等众多优势。在同类产品搜索排名中,超5万好评的“优形鸡胸肉”同样稳居*。

据介绍,凤祥旗下鸡肉产品已拥有丰富的产品品类,除了此次活动所主打的“凤祥炸鸡家庭桶”和“优形鸡胸肉”爆款产品外,还有如冷冻肉品、调理半成品、熟食、预制菜、即食鸡胸肉等等。而在C端,凤祥鸡肉产品也已覆盖从京东到天猫、从每日优鲜到盒马鲜生、从罗森到7-11、从永旺到便利蜂等全平台。

近年以来,凤祥食品动作频频——签约吴敏霞作为代言人,打造“冠军品质”;加入每日优鲜“百亿俱乐部”;签约万茜为“优形”系列产品代言人;赞助王牌综艺《向往的生活》;并连续三年成为入选“营养国家队”的*鸡肉企业。而此次在京东推出的“勿失良鸡” 非尝大牌活动,则是凤祥食品7月在港上市后的*个电商大动作。

相信随着凤祥食品上市效应的逐渐显现,以及“勿失良鸡”活动的品牌影响,凤祥食品也将研发并推出更多的美味鸡肉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