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坐标深圳南山,筑梦之星为您提供高性价比办公室

32岁的罗先生已经在深圳工作了8年,之前一直在某知名上市公司从事软件开发的工作,今年正式组建团队开始创业,现在正在为找合
2020-07-31 16:34 · 互联网     

32岁的罗先生已经在深圳工作了8年,之前一直在某知名上市公司从事软件开发的工作,今年正式组建团队开始创业,现在正在为找合适的办公室发愁,在深圳,预算不高的情况下,哪里能找到符合罗先生需求的办公室呢?

像罗先生这种科技创新仁人才,南山区科技园自然是*。深圳南山科技园作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素有“中国硅谷之称”,在多个技术领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文化氛围浓郁,众多科研院所云集,是深圳市科技、信息、人才资源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多家世界五*企业聚集,园区办公氛围浓厚,受到广大创业企业追捧。

而且自2015年以来,为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政策,南山科技园出现了许多共享办公品牌,为深圳乃至全国许多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办工场所。以筑梦之星为例,仅南山科技园就有3个高品质共享办公空间,关键是价格不高,单个卡位价格在1000-1500之间,一价全包,拎包办公物业费水电费全包,性价比不错。

筑梦之星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共享办公空间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位于市高新区南区核心地带,属于广东省、深圳市重大项目,深圳“十二五”规划建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之一。高新南地铁站上盖物业,距科苑地铁站752米,另有多达近10条公交线路直达。项目位于深圳湾区的核心地带,紧邻前海深港合作区、后海开发中心和大沙河高尔夫球场,周边路网完善,区位条件非常优越。

非常适合怀揣梦想的小微企业以及初创团队。功能分区合理,开放式办公区、灵动创意空间,精装修办公环境,全景玻璃窗,超大办公卡位,都是年轻人的*;咖啡吧、会议室、舒适洽谈区、打印区、停车场等多种配套设施齐全。

卡位价格:1200/人/卡位起

筑梦之星深圳南山锦会共享办公空间

项目位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区内黄金地段,与中兴、创维、联想等众多高新、*企业相邻,良好的创新氛围助力企业前行。地铁1号线深大站,9号线高新南站直达,多条公交路线汇集。靠近“海岸城购物中心”,*解决员工生活需求。设有大量共享办公卡位、高档会议室、接待室、露天咖啡厅、吧台等配套功能区,非常适合中小创业团队办公。此外还有高私密办公室,符合跨国科技、金融机构、区域总部办公需求。

卡位价格:1000/人/卡位起

筑梦之星深圳湾创业投资大厦共享办公空间

项目位于深圳湾创业投资大厦,雄踞深圳市南山科技园核心地段(腾讯新总部旁),毗邻深圳滨海大道、后海湾畔,是一座独具特色的超高层写字楼,因其前瞻的功能定位和*的项目品质吸引全球的目光,是我市建设国家新型城市的重大举措之一,对引导创投机构聚集、健全创业投资体系、完善科技创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交通:地铁9号延长线深大南站(50米)11号线后海站(616米)2号线科苑站(1100米),距离机场半小时车程,高铁站1小时。配套:超级前台、会议室、洽谈区、接待区、路演厅、高速网络、企业级打印设备等。

卡位价格:1200/人/卡位起

深圳创新型企业办公,就到南山找筑梦之星共享办公基地。

筑梦之星优质共享办公空间 → http://www.zmzxbd.com/ 100%真实房源,业主直租,无中介0佣金,覆盖核心商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