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偶数科技高性能国产数据库OushuDB v4.0正式上线

2020年7月,备受关注的国产数据库厂商偶数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核心高性能数据库OushuDB v4.0 GA版本。
2020-07-31 17:18 · 互联网     

2020年7月,备受关注的国产数据库厂商偶数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核心高性能数据库OushuDB v4.0 GA版本。本次在4.0 Beta版本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很多广受欢迎的新特性,同时在性能和稳定性方面均得到大幅提升。

图片1.jpg

在之前发布的OushuDB v4.0 Beta版本中,主要增加了分布式原生表存储Magma,并将其作为OushuDB的新一代数据存储底层实现,和HDFS并驾齐驱。相较于Beta版,本次正式版又增加了以下新特性:

1. 全新的HDFS存储上的Native ORC格式,可以完整支持Update和Delete,并保证事务ACID属性。解决了传统SQL-on-Hadoop引擎难于支持ACID,保证更新删除一致性的缺点。

2. 全新Dispatcher模块,解除了大规模集群下Master和Segment节点之间连接数的限制。

3. 分区算法优化,极大提升分区表的性能。

4. 新执行器支持MERGE JOIN操作符, 优化外存算法临时文件大小。

5. 改进了宽表下analyze的性能。

该版本功能已经在多家银行真实场景下进行了验证。在银行的真实应用场景下,任务用时得到大幅缩短,很多场景下平台的总体吞吐量提升到了原来的3倍,得到了客户方面的高度认可。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偶数官网下载试用: http://www.oushu.io

关于偶数科技

⌈偶数科技⌋是一家*的AI和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AI赋能全球各行业客户。公司的愿景和使命是 “让人类只为兴趣而工作”。偶数科技的产品已在金融、电信、制造、公安、能源和互联网等行业得到广泛的部署和应用。目前⌈偶数科技⌋已经获得多轮*VC的投资。⌈偶数科技⌋是微软加速器成员企业,并入选美国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中国*创新公司50”榜单。

图片2.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