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鸡饲料提供商Grubbly Farms获290万美元种子融资

"Grubbly Farms获得了 29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Overline 领投,Oval Park Capital、Techstars 和 Create-X 参投。
2020-08-03 14:00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据外媒 FinSMEs 报道,近日,"Grubbly Farms获得了 29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Overline 领投,Oval Park Capital、Techstars 和 Create-X 参投。

2016 年,Grubbly Farm是一家以昆虫为基础的鸡饲料提供商,由首席执行官 Sean Warner 和首席运营官 Patrick Pittaluga 创办,提供了“Grubblies”和“Grubbly Layer Feed”两种营养的、有利于可持续的产品,这些饲料由苍蝇幼虫(grubs)制成,它是一种可持续的蛋白质来源,也是鸡非常喜欢的食物。

该公司提供的产品中富含蛋白质,这有利于饲养鸡的身体健康,使它们的羽毛更加有光泽。此外,这些产品还有必需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没有玉米、大豆,而且制造成分是非转基因的。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食用Grubbly Farms的饲料,鸡群可以汲取更多的钙,大约为普通饲料的 50 倍,这会使鸡蛋的蛋壳更加结实、健康。大约从鸡宝宝 3 周大的时候,饲养员就可以给它们喂食该公司的产品,从而促进鸡群的肌肉发育和羽毛生长。据了解,Grubbly Farms的饲料产品已经获得了 FDA 的批准,因此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有一定的保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