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二季度欧洲市场逆势上涨,西班牙市占率接近四成

根据Canalys的统计,在二季度欧洲疫情较为严峻的期间,小米在欧洲地区的份额继续高速增长。
2020-08-05 17:47 · 投资界  yorke   
   

Canalys近日发布全球智能手机市场Q2季度报告,小米在守住全球第四智能手机厂商位置的同时,欧洲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逆势上升,小米成为该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商,市场占有率达到17%,同比增长65%,而在西欧市场增速突破116%。其中在西班牙地区市场占有率持续占据第一,本季度市场占有率达到37%,同比增长151%。两大指标都遥遥领先。

根据Canalys的统计,在二季度欧洲疫情较为严峻的期间,小米在欧洲地区的份额继续高速增长,是头部厂商中唯二在欧洲市场实现增长的厂商,同时增速第一。

小米二季度欧洲市场逆势上涨,西班牙市占率接近四成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82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