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月28日,2020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将启

“2020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第十一届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将于2020年8月28日在佛山千灯湖创投小镇隆重举办,搭建精准创投对接交流平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升级。
2020-08-19 09:00 · 投资界综合     
   

距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已一年有余,大湾区作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前沿阵地,发展速度有目共睹。随着该区域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关注点,大湾区将为区域内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多样化的资金来源和投资选择。促进区经济发展,培育创新生态,需要汇聚更多能量。怎样抓住大格局下的开放机会?如何发掘产业中的“隐形冠军”?科技赋能,5G、大健康、现代服务等机遇不断,怎样为产业与实体经济中的创新主体带来更多支持?

至此,为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产业全面融合发展,由广东金融高新区、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第十一届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将于2020年8月28日在佛山千灯湖创投小镇隆重举办,搭建精准创投对接交流平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升级。

8月28日,2020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将启

嘉宾汇聚,产业融合创新

此次论坛将邀请政府相关领导、国内*投资机构代表以及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现代服务等领域诸多创业者,如东方富海、光量资本、国中创投、啟赋资本、广发信德高特佳投资、凯旋创投同创伟业国金投资等机构代表齐聚现场,探寻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全新资本、产业新趋势。

行业挖金,紧抓发展机遇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加快,产业空间布局升级转型,大湾区已逐步形成较为完整的全新产业体系。本次论坛将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科技、产业情况,从大湾区资本助力、经济潜力、智能科技、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方面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共同剖析大湾区产业现状,助力构建优势互补、产业协同的大湾区经济体系。

创投小镇,发挥资源优势

千灯湖创投小镇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核心区,拥有完善的金融产业基础、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全面的专属政策奖励和星级配套的服务资源,助推佛山乃至整个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发展,打造创投机构集聚、创投氛围突出、创投业务活跃的特色基金小镇和创投人宜居宜业的家园。

今年适逢小镇开园一周年,这一年来,千灯湖创投小镇稳扎稳打、阔步向前,持续吸引来自全国的优秀资本进驻,截至2020年7月底,千灯湖创投小镇集聚私募基金类机构693家,募集与投资资金规模超865亿元,正逐步形成华南地区私募创投集聚发展的“高地”。

作为华南地区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已在广东发展了十一个年。未来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将继续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优化大湾区合作布局,升级大湾区核心竞争力,推动区域内城市、产业等协同发展。想要感受更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搭乘时代快车,携手资本助力,收获更多行业机遇,欢迎点击活动官网,了解详情:https://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905/

报名通道:(实名注册,通过审核后免费参会):https://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905/#box_group_1459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