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财报超预期,董事会主席张勇:相信国际贸易和合作会继续

张勇说:“我们相信国际贸易和合作仍会继续,也相信阿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和实践既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美国的利益。”
2020-08-20 20:06 · 投资界     
   

阿里巴巴集团20日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阿里巴巴集团核心经营指标全面超预期。在当晚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除疫情外,国际环境也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

张勇说:“我们相信国际贸易和合作仍会继续,也相信阿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和实践既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美国的利益。”

张勇介绍说,阿里巴巴作为全球最大电商平台,在美国的业务重点是帮助美国品牌、零售商、中小商家及农场主,将商品销往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

针对近期美国政府对中国互联网企业的政策变化,张勇说:“我们正密切关注美国政府对中国企业的政策变化,跟踪评估这些变化对阿里可能产生的影响,并相应采取新的合规措施。”

根据最新发布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新财年阿里开局强劲,核心经营指标全面超预期: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跃用户较3月增长2800万,至8.74亿;淘宝特价版的移动月活跃用户近4000万;来自淘宝直播的GMV持续同比增长超过 100%。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88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