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集团公布新任CFO人选,系原瑞信亚太区高管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披露集团CFO最新人选,首席财务官遴选委员会已选定林世伟担任小米集团CFO兼集团副总裁,自2020年10月8日开始正式履职。
2020-08-26 19:0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1810.HK)发布公告,披露集团CFO最新人选,首席财务官遴选委员会已选定林世伟担任小米集团CFO兼集团副总裁,自2020年10月8日开始正式履职。

据悉,即将加盟的新CFO林世伟拥有极为丰富的资本市场从业经验和深刻的行业理解,此前任职瑞信亚太区投资银行与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及科技、媒体与电信业务主管。他也曾担任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负责亚太区科技、媒体与电信行业的资本市场业务。林世伟执行过阿里巴巴、拼多多、金山云、小鹏汽车等美股IPO项目,同时也执行过阿里巴巴、小米、网易、美图等港股IPO上市项目。

此前于2019年11月29日,小米集团宣布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原CFO周受资轮岗出任国际部总裁,并继续担任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之后由集团总裁王翔担任代理CFO,等待新的合适人选正式接替CFO一职。

市场分析认为,林世伟加入小米,将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对小米价值的发现与理解,帮助小米在财务、资本领域赢得更好的表现,助力公司获得更高的运营效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91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