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正式启动

首届西瓜PLAY于2017年11月举办,2000 位创作者和近万名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后,西瓜PLAY成为了西瓜视频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
2020-08-31 16:48 · 投资界  Cherry   
   

8月31日,西瓜视频年度活动西瓜PLAY正式启动。今年,该平台启用了新的Slogan“点亮对生活的好奇心”,而活动则升级为「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西瓜视频将评选出近千位人气创作人,前往海南三亚,参加这场年度盛会。

from clipboard

资料显示,首届西瓜PLAY于2017年11月举办,2000 位创作者和近万名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后,西瓜PLAY成为了西瓜视频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

今年,西瓜PLAY的评选方式有所升级,包括视频赛道和直播赛道。视频赛道将以征集的形式展开,比赛共三轮,分别是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每轮比赛都设置了各自的赛题,分别是“我的热爱”、“一支给你的视频”和“永远年轻,永远好奇”。参赛选手将围绕这些主题创作视频,并接受平台用户的评选。而直播赛道则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通过粉丝打榜决定最终晋级的名额。

最终胜出的近千位人气创作人将前往海南三亚,参加这场为期四天三夜的好奇心嘉年华。活动现场将分为三大模块,包括好奇心大会、创作人之夜与聚赏学玩。其中,创作人之夜将为线上打榜选出的TOP 100创作人打造一场视听盛宴,而在聚赏学玩板块中,活动方准备了创作人课堂、创作人说等固定行业分享。另外,活动现场还将举行草坪音乐节和沙滩篝火晚会。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西瓜PLAY的升级,构建一个连接创作人、用户和平台的桥梁,并给创作人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展示舞台,激发他们对生活的好奇心与创造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丰富视频内容生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93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