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揭秘!一个莎蔓莉莎专业美容师的“炼”成记

美容师是美丽护理的灵魂。怀揣匠人之心,
2020-08-03 11:48 · 互联网     

揭秘!一个莎蔓莉莎专业美容师的“炼”成记

美容师是美丽护理的灵魂。怀揣匠人之心,她们精心准备每一场“美颜约会”,赋予每一次护理以灵魂,诠释美丽真谛,旨在与顾客共度舒适愉悦的身心奇妙之旅。

1

培育美业人才,莎蔓莉莎是专业的

“人才*,利润第二”是莎蔓莉莎不变的企业宗旨!莎蔓莉莎自创办以来,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

员工入职的岗前培训,每个月定时的金链子培训,每年定期的出国培训,泰国、法国、韩国、新加坡、以色列、瑞士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都曾经留下过她们学习的足迹!

在每个时期,莎蔓莉莎都有自己的培训方式。

疫情期间,莎蔓莉莎人始终保持学习状态,企业聘请大医生、大专家,为员工授课,线上学习成为新热潮!总裁庄强调:”美好生活从重新定位,重新学习开始!“莎蔓莉莎人用百分百的热情和努力,用学习的姿态勇往直前!

2

美容师考核与挑选,我们是严苛的

莎蔓莉莎的美容师都要通过漫长的练习阶段,直到能够了解透彻专业知识与手法技术,并自如掌控每一个动作的力度与深度,才能被称为是莎蔓莉莎的美容师。

莎蔓莉莎的美容师,是千锤百炼的手艺人,带着传递美丽、健康、优雅的使命,陪每一个人遇见更美的自己。

我们希望,每一位顾客来到莎蔓莉莎都能放下忙碌与烦忧,与专业美容师一起,享受美颜与身体护理的愉悦,体验精神的宁静,感知心境的纯粹。

莎蔓莉莎,期待与您共度美好时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