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轻松筹携手深圳市崇上基金会 倾情支援安徽安庆洪涝灾区

2020入汛以来,我国多地发生严重洪灾。6月以来持续不断的强降雨,让安徽省正在经历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
2020-08-03 15:11 · 互联网     

2020入汛以来,我国多地发生严重洪灾。6月以来持续不断的强降雨,让安徽省正在经历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7月18日18时,安徽省防指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目前,长江、淮河、巢湖流域相关地区已进入紧急防汛期,江河湖库以及已启用的行蓄洪区维持高水位运行,防汛形势始终严峻。

全民健康保障领域领军企业轻松筹,携手深圳市崇尚基金会,*时间发起了安徽洪水公募项目,强强联合,充分运用各自的影响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安徽灾区顺利度过灾情做出贡献。

7月31日,轻松筹和深圳市崇尚基金会正式向安徽灾区进行了*次物资捐赠,将总价值269208元的物资捐赠给安庆市宜秀区。由安庆市宜秀区民政厅领取了包括44500只防疫口罩、950桶食用油、950袋大米等在内的物资。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在安庆市宜秀区民政局不遗余力,夙夜调动力量安排受灾群众生活、部署抗灾计划的同时,以轻松筹为代表的企业界和以深圳市崇尚基金会为代表的公益基金会,也在积极推进公益募捐项目。借助多年深耕公益领域所开辟的畅通渠道、积攒的丰厚公信力,包括民众、企事业单位、各类机构的爱心善款很快如汩汩溪流汇聚成河,变为了凝聚着无限情谊的物资,捐赠给了安庆市宜秀区民政局。

洪灾威胁尚未解除,安全隐患排查也在持续进行。安徽受灾群众仍然要为击退洪水、回归家园不懈努力。轻松筹和深圳市崇尚基金会,将会继续宣传推广安徽洪水公募项目,为保障安徽受灾群众的生活竭尽所能。在此倡议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同支援安徽人民,奏响抗洪防汛的凯歌!

作为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轻松筹旗下轻松公益通过2020年的救灾行动再一次向社会证明了企业在公益领域的巨大价值。2019年全年,轻松公益深入在四川、江苏、广东、河南等地的200余个城市,举办了超400场帮扶公益活动。轻松公益从大病救助、关爱儿童成长、救灾帮扶等众多方面助力脱贫攻坚,并率先完成“区块链+公益”在行业内的应用,借助区块链透明、不可篡改的特性,成为链接公益组织和爱心用户的桥梁,打造坚固的信任纽带。今年入汛以来,我国南方地区不断遭受强降雨侵袭。轻松筹旗下轻松公益在*时间发起了“广西洪灾,救在壹线”、“驰援南方洪灾”、“赣红有爱”等公益项目。截止目前,轻松筹轻松公益已帮助慈善组织募集善款超3.3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