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神策数据微信生态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上线!

后疫情时代,小程序日新月异,如何才能抓住红利?
2020-08-03 15:28 · 互联网     

后疫情时代,小程序日新月异,如何才能抓住红利?

微信生态、APP、官网、CRM、线下业务、第三方平台……平台很多,数据割裂,运营孤岛现象如何解决?

近日,神策数据上线微信生态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数据驱动“公域+私域”流量打通,构建微信全场景的数字化运营闭环,降成本,促转化!

一、赋能企业数字化能力,精细化运营微信私域流量

裂变拉新,精益获客

流量拉来,却不知转化效果?做裂变,却不得其法?

神策可通过分析各渠道流量激活和变现转化,让拉新效果一目了然。通过自主创建裂变营销计划,无需研发资源,即可一键下发二维码海报,发掘KOC、打造KOC,降低获客成本。

留存促活,精准营销

公众号阅读量寥寥无几?小程序即用即走,留存难?

神策可根据用户的内容喜好,制定推送策略,充分发挥推送触达效果,提高用户粘性。同时,根据用户的购物偏好,针对性推荐商品,提升Banner等关键运营位置的转化率,提升用户留存。

流量变现,会员经营

如何将私域流量沉淀为企业的用户资产,进行会员经营和流量变现?

神策通过开源SDK、API接口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全平台的数据打通,建立统一ID的用户体系。采取积分刺激、专属活动等动作,进行会员经营,促成下单,实现流量的高效变现,完成私域流量运营的全链路。

盘活线下,提升营收

疫情之下,线下业务如何破局?线上线下业务如何互动融合?

通过线下门店扫码、店员拉群(企业微信群)等方式,将线下用户引流至线上,利用神策构建全面的用户标签画像体系,再以公众号推文、小程序直播、微信群消息等方式触达用户,完成线上转化,提升营收。

二、构建统一用户ID体系,全盘释放运营威力

无论是来自微信生态(公众号、小程序、企业微信、H5等)、企业自营平台(APP、Web、H5等)、业务系统(CRM、会员管理、ERP等)、第三方渠道(京东、淘宝、抖音、快手、其他小程序等),还是线下门店的数据,神策均可凭借自身强大的数据根基建设能力,将多平台数据接入神策数据平台,并以统一格式形成数据流,打通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利用丰富的行为分析模型和统一用户ID机制,还原整个业务流程真相,构建动态更新的用户画像,助力企业精细化运营,全盘释放运营威力。

三、完整的产品+服务,提升数字化运营能力

神策提供可视化界面自主创建用户标签,实时计算、随用随取,通过用户群画像和单用户画像,从宏观至微观洞察用户特征,构建用户标签画像体系,赋能业务。

同时,小程序弹窗、公众号模板消息、个性化商品feed流……神策的微信生态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覆盖微信生态全场景的实时触达,运营触点丰富,提升用户的留存、转化和复购。

另外,神策凭借在品牌零售、电商等10多个行业头部企业的服务经验,并基于SDAF理论的闭环方法论,帮助企业沉淀“公域+私域”数据用户管理平台,支持私有化部署,为微信生态的数字化运营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定制化解决方案。

神策数据微信生态数字化运营进阶课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二讲于今日正式上线)。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是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围绕用户级大数据分析和管理需求,推出神策分析、神策用户画像、神策智能运营、神策智能推荐、神策客景等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