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支优质生物医药项目乘风破浪而来,盐田同台展技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暨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盐田分会场(生物医药行业)--
2020-08-03 16:57 · 互联网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暨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盐田分会场(生物医药行业)---“半决赛”即将在8月5日盐田区大百汇中心拉开战幕。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已吸引到百余家优质生物医药初创企业、团队报名参赛。经大赛组委会遴选,36家团队/企业携项目进入半决赛,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深创赛和深创投大会入场券。

提前get大赛亮点

入围“深创赛&创投会”盐田赛区的项目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以“半决赛+决赛”的晋级通路进行比赛。半决赛通过“现场路演+评选“模式。每组参赛企业将接受5位产业及投资专家现场评分,平均分为参赛选手最终得分。通过激烈的半决赛比拼,最终产生出6强企业组选手和3强团队组选手进入决赛排位赛环节。

亮点1: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部副部长吉臻宇老师,国融汇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周小林老师,华大共赢(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纪昌涛老师,力合创投投资总监付英老师,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陈华伟老师等数位国内一流专家、知名企业家和投资机构作为评委,在确保公正、公开的同时,更保证了本次赛事评审团自身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知识基础及行业经验。

亮点2:参赛企业团队类型多元化,涵盖众多垂直领域技术--生物医药、精准医疗、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新药研发等,让整个大赛内容更加丰富和立体,挖掘生物医药领域优质科技成果,帮助相关科技成果快速转化落地,助力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

盐田生物医药创新新氛围

据悉,“深创赛&创投会”盐田赛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重大机遇,按照深圳市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的战略部署,全面建设“健康盐田”,加快推进“产业兴盐”,筛选一批优质大健康行业优质项目,形成盐田区“大健康”行业聚集。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盐田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力合生物科创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深圳健康智谷联合承办,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深圳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润加速创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君信达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大赛奖项丰厚,融合奖金(240万人民币)、政策、科技服务权益,形成赛事综合奖励包支持获奖团队。获奖的参赛企业和团队落户盐田区将获得房租补贴、科技计划项目、生物医药发展专项资金等政策扶持;同时,作为赛事活动的承办单位--力合生物为获胜团队和项目提供生物医药第三方研发、CRO、临床科技服务等专业服务和知识产权、融资顾问、战略咨询、媒体采访宣传、龙头企业创新对接会、项目融资对接会等多项服务支持,助力项目高效发展。未来,力合生物也将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集聚更多有潜力、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大赛平台,盐田区将加快集聚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链条化,为盐田生物医药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深创赛&创投会”盐田预选赛区半决赛将于8月5日热烈开赛,线上同步直播,实力角逐,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