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那边:葡萄牙35万欧基金投资移民 免考察免排期

今年以来,葡萄牙35万欧基金投资移民作为一项同时具备“低投资额+简单移民监”的移民项目,
2020-08-03 17:24 · 互联网     

今年以来,葡萄牙35万欧基金投资移民作为一项同时具备“低投资额+简单移民监”的移民项目,加之疫情期间可以在国内办理,不用去实地考察,其关注度和火爆程度迅速上升。

2017年11月26日生效的第102/2017法案中,允许非欧盟国家公民可通过投资基金的方式获得葡萄牙“黄金签证”。依据此法案申请黄金签证的非欧盟国家公民,应投资至少 35 万欧元购买公司资本化的投资基金或风险投资基金。其投资期限至少是五年,并至少有60%的投资通过总部设在葡萄牙境内的商业公司实现。

据海那边威鲨移民VP王进介绍,葡萄牙基金移民的主要优势有四点:

*,投资金额低,产品标准化。即使投资人希望选择35欧元购房的方式,由于市面上房源有限,想要挑选到合适的房也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钱。葡萄牙基金移民只需35万欧元投资,且无持有成本,无收益所得税,更无每年的维护费用。

第二,透明规范,且分散投资风险。基金受欧盟央行和葡萄牙证监会监管,牌照齐全,每年审计年报并披露,投资类型多元化配置:降低单一项目的限制,提升风险抵抗能力。

第三,免考察,办理速度快。葡萄牙移民局对外公告声明,为了鼓励投资人办理移民,目前均可以线上申请,90天内就可以进行审核,相较于其他欧洲购房项目要快的多。另外,每年只需要呆7天时间即可,对于很多无法长时间在国外的高净值人士有很大吸引力。

第四,随行成员多。该项目是一人办理,全家三代移民,可带配偶、双方父母及未成年子女。

实际上,葡萄牙移民优势不仅仅体现在移民办理上,更多是移民身份产生的优势。首先,拥有葡萄牙黄金签证能够随意前去申根区国家,不用另外办理签证。其次,葡萄牙的社会福利保障及生活水平很高。葡萄牙整体的医疗、教育都是发达水平,物价水平较低,拥有黄金居留签证,在葡萄牙能够享有完全免费的公办文化教育和诊疗。除此之外,葡萄牙自然环境良好,特色美食丰富,非常宜居。最后,满足入籍条件获得葡萄牙护照后,能够免签证畅行180个国家,非常便利。

据了解,海那边是国内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领创者,秉承“理想生活 全球投资 就在海那边”的企业理念,海那边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更加精准和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旗下业务全方位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房产投资、财富保险、国际游学等项目。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制定行业服务标准,海那边成为移民行业内*连续获得*投资的海外服务企业,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历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成立五年来,海那边以年营收100%以上增长率快速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