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游戏破晓,顺网科技收官2020 ChinaJoy

曾几何时,热门电影《头号玩家》一度让云游戏进入大众视野,人们热衷于讨论那个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是否有可能在云游戏时代变为现实。
2020-08-04 10:21 · 互联网     

曾几何时,热门电影《头号玩家》一度让云游戏进入大众视野,人们热衷于讨论那个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是否有可能在云游戏时代变为现实。

时至今日,借助云游戏,玩家梦想中的场景正逐步兑现。8月3日,为期4天的第十八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这4天里,顺网云玩作为主力产品,在顺网科技展台正式开售,前来体验的玩家们无不惊叹“奥利给”,而极低的延迟与精美的画质表现,顺网云玩在向行业宣告:云游戏已破晓而至!

顺网云玩——实测表现几何?

游侠网实测顺网云玩后评价,游戏体验非常流畅,手柄操控方面也接近Xbox手柄,尤其是主机玩家可以很快上手,大型游戏表现方面,进入游戏加载耗时短,点选即秒进。

电玩巴士评价,顺网云玩盒子提供的云游戏体验在画质和延迟方面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它使用简单、上手门槛低、游戏阵容强大。可以说云游戏的确已经不在云端了,它就在你的手边。此外,有DoNews等媒体评价,顺网云玩已达电竞体验。

顺网科技如何支撑顺网云玩高质量体验

顺网云玩现场体验情况超出大部分人预期,对此,顺网科技COO徐钧表示,当行业都在讨论云游戏架构、平台、云原生的时候,顺网云玩一直专注于游戏效果本身。

2010年顺网便开始了云游戏的探索,10年间,外部环境迅速发展,5G、光宽及芯片解码能力的提升,使得云游戏画质逼近无损,网络延时有望小于5ms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在云玩的效果投入中,顺网对操控流不断调优、对端到端时延苛刻追求,重要的是建设了大量的边缘计算雾机房、突破大规模裸金属算力调度管理技术。

顺网科技打造了全国首张基于雾计算架构的算力服务网络,其特点为超低时延+独占高算力。顺网将其开放后,将赋能游戏行业,让高可玩的云游戏体验成为可能。

目前顺网云平台边缘算力服务网遍布全国,在已有2000线并发能力的基础上持续增长。

据悉,顺网科技今日宣布圆满收官 2020 ChinaJoy,顺网云玩套装将在各渠道继续售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