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证券:人工智能——常青的投资风口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
2020-08-05 17:40 · 互联网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更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

当人工智能(AI)从概念变成现实,走进各行各业会是怎样的情形?本月被疫情推迟的高考终于结束了,在高考结束后通常省教育考试院都会调出监控录像审查有无学生作弊,而这次高考,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则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四川高考,对7万余个考场视频进行严格审查。人工智能技术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遥远。

2019年,彭博数据显示全球人工智能的市场价值大约在400亿美元左右,根据Great View Research的预测,人工智能行业在2020年至2027年之间的年化复合增长率将会达到42.2%,即未来几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价值将会增长至千亿美元。

AI技术给行业带来新希望

经济的增长到达周期末后,往往需要产业或科技的革命带来新的增长点。随着又一个十年经济周期到来,各行业盈利的增长都到达了拐点,这样的退步在进一步蚕食未来企业投资的动力以及投资者和股东们的权益。但AI技术的出现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新的希望,技术的改革能够有效的提高利润率并缩减成本。

根据Accenture的预测,到2035年,AI将对金融服务行业、信息和通讯行业、制造业、专业服务行业以及批发零售行业等14个行业分别增加超万亿美元规模的生产力。2035年,AI技术平均将会提高上述14个行业的利润率三十八个百分点,并能给这14个行业总共带来14万亿美元的市值加成。

投资AI行业

谷歌 、苹果、Facebook 、微软 、百度 等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企业均将AI作为下一阶段战略发展重点,加快推进基础算法、平台和智能设备研发,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一并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主要动力。

想要投资未来的趋势,您不妨了解一下安联环球人工智能AT Acc。

安联环球人工智能 AT Acc

本基金专注于投资研发AI技术的*公司,例如特斯拉和亚马逊 等。基金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累积资产管理总规模达到26亿美元。

1. 成立以来年化收益在20%以上

本基金成立以来跑赢标普500指数 ,累计收益达到82.7%,基本在每次大盘调整之后反弹力度都很大。尽管波动率高于大盘指数,但其年化复合收益率是标普500指数的一倍,达到20.37%。其夏普比率达到0.861,是比较优秀的成绩。

老虎证券:人工智能——常青的投资风口

数据来源:彭博,数据日期:2017.04-2020.06

老虎证券:人工智能——常青的投资风口

数据来源:彭博,数据日期:2017.04-2020.06

2. 当年的互联网,未来的人工智能

几十年前,互联网的发明和普及,已经完全颠覆了整个世界的运作,无论从生产生活还是国际外交。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普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已经悄然发生着改变。本基金重仓股均为世界最*的人工智能公司,比如:亚马逊 和特斯拉 ,他们拥有最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

老虎证券:人工智能——常青的投资风口

数据来源:彭博,数据截至2020年7月20日

3. 基金经理专注于高新技术领域

基金经理Sebastian Thomas 2000年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专注于高新技术领域多年。目前在安联管理三只基金,均为全球高精尖技术的题材,累积资产管理总规模高达46亿美元。他凭借自身资深的行业分析及独特的选股技术,使所管理的基金能够获得丰厚的回报。

本文不构成且不应被视为任何购买证券或其他金融产品的协议、要约、要约邀请、意见或建议。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老虎证券在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方面的意见,也不构成某种投资或策略是否适合于您个人情况的陈述,或其他任何针对您个人的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