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达威NMN遭热抢 引领抗衰板块发展

近日,一款名为NMN的保健品出现在广大网友的视野中,尽管部分媒体通过放大产品功效来实现博眼球目的,
2020-08-06 14:51 · 互联网     

近日,一款名为NMN的保健品出现在广大网友的视野中,尽管部分媒体通过放大产品功效来实现博眼球目的,但相关生产企业却谨慎地表示:NMN只是有一定延缓衰老的效果。

那么,这个“NMN”到底是何方神圣,咱们不妨共同一探究竟。

实际上,“NMN”是一种名为“β-烟酰安单核苷酸(NMN)”的物质,这是自然存在的生物活性核苷酸。该物质作为NAD+的前体物质,是目前公认唯—无副作用、性质稳定并且吸收效率更好的物质;对人体不仅没有副作用,还是生命活动必不可少的物质。

值得关注的是,NMN更早进入公众视野是在2011年,日本研究团队在使用NMN治疗患有糖尿病老鼠的试验中,获得了令人惊异的治疗效果,并向世界第—次报告了NMN这一物质的存在。而后,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DavidSinclair和研究团队第—次发现了NMN的抗衰老作用。

在学术研究上,NMN/NAD+的抗衰老、DNA修复等重要功效及机理已被反复证实,在模型动物试验上也取得很好的效果,相应的人类临床实验也不断呈现出积极的结果反馈。最近,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教授今井真一郎率团队联合日本庆应大学自2016年开展的世界首例关于NMN的临床试验,中期报告结果积极。试验让10名40至60岁健康男性测试者摄入不等量NMN,并通过生理学和血液检查等来确认摄入NMN的安全性及其在人体内被吸收的情况。结合服用者回馈,口服NMN后,有80%的服用者感受到身体功能明显好转,但因人而异,表现不同。可以预见,伴随老龄化问题的日益突出,以NMN为代表的营养保健品也必然成为大众热衷的选择。

近日与“NMN”相关的热门品牌当属金达威集团旗下的Doctor’sBest多特倍斯,该品牌下的“NMN”产品一经上市迅速售罄,从7月16日到今天,仅仅10天销售量便突破万瓶,消费者的信任让金达威一瞬之间成为NMN龙头,集团股价创造了10天8个涨停板的记录。

市场的良好反响,源于“NMN”本身的功效和金达威公司的技术加持。首先,“NMN”抗衰老的功效已经被众多权威研究机构和医学专家所认证,且就目前已披露的NMN临床应用效果来看,NMN这种本身就存在于许多天然食物中的保健成分在所有实验中未发现任何有毒物质和副作用,未来应用空间广大,自然能够得到消费者认可。其次,虽然“NMN”产品不是金达威的“专利”,但金达威NMN产品对于NMN的提纯技术,采用的是第四代酶定向进化技术,NMN纯度在99.9%以上。除了每瓶产品NMN成分高达9600mg,显著高于市场同期其他产品,这也是金达威NMN产品备受欢迎的关键。

技术优势之外,金达威的综合实力也不容小觑。该集团是目前全球*的辅霉Q10生产企业,市场占比超过50%,金达威辅霉Q10现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从辅霉Q10原料药生产到辅霉Q10各种规格型号的终端产品销售。此外,金达威持有97.51%股权的Doctor’sBest,是一家专注于保健品研发的公司,1990年创立于美国,拥有一整套成熟的美国研发班底,多年在亚马逊平台上获得辅霉Q10、鱼油等细分领域的*。金达威通过收购Doctor’sBest实现强强联合,帮助公司技术晋身行业内的头部地位,也为公司今年股价市场的黑马表现奠定了基础。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呈现飞跃式上升,以NMN为代表的辅霉类抗衰老产品也将迎来自己的“黄金年代”。中信证券发布的NMN深度行业研报显示,中国市场近些年保健品行业发展迅速,行业过去10年复合增速9.5%。根据测算,当前国内每1%保健品人口对应的NMN市场空间为304亿元,伴随未来抗衰老产品的普及和人们接受度的提高,行业远期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而以金达威为代表的行业先驱,或将成为这波市场红利下的“首批受益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