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碗酸辣粉开900家门店!莱得快来餐饮情报直播了

莱得快,于2005年在重庆开出第一家门店。
2020-08-12 17:56 · 互联网     

酸辣粉+重庆口味=莱得快

莱得快,于2005年在重庆开出*家门店。品牌负责人告诉餐饮情报,莱得快凭借爽口的酸辣粉,各种美味的炸串冷串、饮品,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和青睐,成为中国西南地区小吃行业数一数二的品牌。

餐饮情报注意到,自2005年创立以来,莱得快至今拥有900多家门店,除100多家直营门店外,还有800多家的连锁店,营业额上万的门店比比皆是。

负责人告诉餐饮情报,“重”,一词三意,多方位体现莱得快的特性:

ZHONG指麻辣重口味

ZHONG指不将就、重视美味

CHONG指地道重庆味

餐饮情报注意到,近日,美团点评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示了一份2020年中国餐饮加盟榜,莱得快在全国几千家餐饮品牌中脱颖而出,入围*!

地道重庆味儿——15年专注酸辣粉

餐饮情报实地考察发现,酸辣粉是莱得快的特色招牌,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采用100%无添加的纯手工红薯粉,口感Q弹,汤底酸辣鲜香,肉沫豆芽等配料使得口感更加丰富,够酸够辣,尝上一口,就能感受最地道的重庆口味。

工作人员告诉餐饮情报,凭着一碗酸辣粉,莱得快成为重庆电视台“美食重庆”推荐单位之一、荣获“重庆名优小吃”、“好味道”等奖项。所谓心心相惜、强者相通,2019年莱得快成为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指定酸辣粉赞助品牌。

餐饮情报注意到,疫情期间,莱得快凭借着优秀的团队组织管理、供应链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复工当天,部分门店营业额便以恢复上万。

莱得快以优秀的品牌实力和科学合理的经营发展理念,成为众多餐饮创业者的*平台,门店数量逐年稳步发展。即使在疫情期间,仍有数百位投资者选择莱得快,遍布全国27城。

传统遇上现代,莱得快品牌升级!

餐饮情报了解到,除了产品与运营优势外,莱得快在品牌营销方面推陈出新,全新打造品牌视觉系统,将重庆潮流街头文化融入莱得快的骨子里,让品牌持续焕发活力,展现个性。

如今,随着品牌战略发展,莱得快全新品牌形象2.0版本上市,通过不断强化品牌、品类属性及优势,回归重庆印象。品牌logo、店面设计、餐具、宣传物料等全面升级,以更标准化,更年轻化的方式呈现,使莱得快的品牌定位更精准、更具市场竞争力,让莱得快更快速地走出重庆,走向全国!

强大的供应链及组织能力

莱得快从一碗酸辣粉起家,专注于打造街头小吃餐饮文化。历经15年的沉淀蓄力发展,公司形成集产品开发、仓储配送、设计策划、品牌营销、自主销售为一体的餐饮运营体系,自建供应链体系,构建生产、配送及低温冻库存储系统,拥有占地10000多平方米物流配送中心与6000多平方米的中央厨房。莱得快总部不断优化完善信息化管理系统,与*的管理软件公司合作,定制ERP、钉钉,为品牌提供强有力的后端支撑。

8月22日,餐饮情报直播间将揭秘,莱得快如何在重庆成为酸辣粉的龙头宠儿!请拭目以待!

接下来,餐饮情报直播还有更多大牌餐饮品牌入驻!不仅有凉皮先生、莱得快等品牌,还有正新鸡排等头部品牌,还有超级福利等你拿。关注餐饮投资创业的朋友,可以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餐饮情报,即可了解到最新的餐饮品牌信息,筛选出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

据了解,餐饮情报(微信小程序),通过建立众多餐饮品牌的信息数据,帮助餐饮创业者筛选出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为餐饮投资者提供决策依据。

餐饮情报整理了全网300多万家品牌餐饮门店信息及品牌工商关联数据,通过结构化处理,并对比分析数据模型,建立起品牌餐饮的多维度信息,包括工商信息、门店数、门店分布、门店增长趋势、闭店趋势、地区及品类排名、创业者日志、加盟投诉等。是一个根据餐饮情报提供的信息,从2019年4月上线至今,平台的数据已经覆盖了全国330个城市,拥有37万意向投资者用户,付费品牌超过1000个,包括沪上阿姨、张亮麻辣烫等。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增加到2000个品牌,疫情期间依然保持高速的收入增长,单场直播可以做到撮合超200万的投资交易。

在疫情之后,餐饮情报自主研发了针对餐饮招商垂类的直播工具。平台鼓励品牌把关于门店的各种视频上传到后台,比如门店人流、营业情况、品牌宣传视频等,让平台内容更加丰富,创业者有问题也可以和品牌方直接互动。餐饮情报根据餐饮品牌的不同特性,通过直播的形式,以数据为依托,筛选优质品牌进行直播,创业者在线上即可用少量金额锁定商圈。餐饮情报直播自开播以来,受到餐饮全行业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