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西斐耳科技参与并签约2020年数字经济重大项目

8月6日,2020年数字经济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在昌举行。
2020-08-11 11:37 ·      

8月6日,2020年数字经济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在昌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介绍项目整体情况。

图片1.png

会上,吴晓军书记指出,今日之南昌发展数字经济,拥有政策机遇、区位优势、扎实的发展基础。南昌将重点从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融合创新应用上发力,通过实施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样板区、全国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区、世界VR产业发展引领区、全国数字经济体制机制创新先导区。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定力,与南昌市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开展战略合作!吴晓军书记表示,南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提供全天候、高效率、零障碍的政务服务,期望在合作中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图片2.png

江西斐耳科技参与并签约2020年数字经济重大项目活动。

FIIL耳机是知名音乐人汪峰于2015年亲自参与、创立,定位国际化、轻奢时尚的中高端音频科技品牌,是目前国内*一家融合*技术与潮流文化的耳机品牌。自2017年开始,FIIL斐耳耳机all in无线耳机市场,打造出FIIL、FIIL随身星系列、FIIL Diva、FIIL Runner、FIIL T1系列、FIIL CC等产品阵容。截至目前,FIIL耳机出货量已达120万台,同时今年预计出货量突破50万台。

图片3.png

FIIL耳机发展至今,拥有自主专利五十余项,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设计研发的产品斩获2016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2016年IF红点设计大奖、2017CES创新大奖以及媒体评选的消费者First Choice奖、中国十大耳机品牌等奖项,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海外销售遍布欧美日等高端市场。

图片4.png

值得一提的是,国货新品牌FIIL耳机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落户江西南昌,并在当地建厂扩大生产规模。本轮融资由江西高新泽信管理的南昌青云谱基金和中科心客旗下心客筑享预见基金领投。相信FIIL未来是一个千亿级独角兽公司的支持者们增强了信心,同时相信将来FIIL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爆款产品。

当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能级的“摩尔定律”正在显现。江西南昌更是致力于借助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实现变道超车。

此次,江西斐耳科技参与并签约2020年数字经济重大项目,将为建设数字化制造产业园打造城市创新的支撑点和源动力。对于整合信息化资源,提升生产运营水平,促进产业集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FIIL耳机还将在青云谱投资建设,打造FIIL耳机总部和FIIL斐耳耳机品牌旗舰店,致力于产品发布、研发、设计和销售。为南昌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

正如FIIL的CEO邬宁说的“一个品牌的价值观与核心是通过一个又一个产品来表达的,而民族与国家的精神,也同样可以由品牌来体现。相信未来FIIL会成为耳机领域最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