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准数据荣获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

日前,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及最佳投资捕手TOP100重磅发布,
2020-08-11 16:27 · 互联网     

日前,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及*投资捕手TOP100重磅发布,多准数据作为数据服务垂直行业的*服务商,荣登榜单。

该榜单由企名科技重磅发布,作为国内新一代商业信息服务平台,企名科技通过信息、数据、服务参与科技创新促进商业发展,旗下的24新声是智库型商业服务平台,影响着国内关注科技的千万级创新人群。 

此次榜单是从上千家国内企业服务领域的创业公司中进行筛选,历经一个月的市场调研和数据收集,从企业团队背景、业务数据、财务数据和市场影响力四个角度出发进行考评,最终角逐出近三年内企业服务领域具备高成长性的TOP100企业。 

从服务中小型电商的数据可视化SaaS产品,到赋能大型品牌商进行电商数字化升级,多准数据在短短五年内已将业务向全渠道延伸,并凭借出色的综合能力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在人才团队建设上,公司现有人才150+,其中核心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腾讯大数据技术研发团队,解决方案团队均来自德勤、麦肯锡等知名咨询企业,数据分析团队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如美国密歇根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多伦多大学、迈阿密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 

在业务增长上,公司业务覆盖快消品、服饰、运动、母婴、美妆、3C数码等六大行业,累计为超过100+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服务能力获得客户及行业高度认可,业务营收连年增长。 

在市场影响力上,公司在近三年来累计获得政府、媒体、平台荣誉奖项43项,并积极参与行业共振,先后与阿里共创发布五份消费者运营白皮书及京东消费者行业研究模型等,为行业不断输送“智慧食粮”。

持续挖掘数据商业价值,用数据力量为更多品牌创造价值,不断推动新型零售商业生态建设,今天的多准数据,还将持续深耕在数据赋能商业发展的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