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ealme真我V5首销口碑出炉,颜值性能续航大受好评

realme作为国内新锐手机品牌,在国内甚至全球已收获颇高的
2020-08-11 17:55 · 互联网     

realme作为国内新锐手机品牌,在国内甚至全球已收获颇高的知名度和美誉,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2020年*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realme用户已经突破4000万,并已成功打进全球智能手机品牌前七。

近日,realme推出了最新款真我V5 5G手机,并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开售当天即获得京东5G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苏宁1000-15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同时引发了微博、抖音等平台破亿量的话题热度,整体表现确实堪称“黑马”。

首销过后,迎来了热乎乎的用户评价。从评价中可以看到,用户对realme真我V5在性价比、外观、续航、拍照等方面都予以好评。realme真我V5在各方面的配置可媲美旗舰高端手机,加上1399起售价无疑是*性价比。


首先,从外观上看,realme真我V5配备有6.5英寸的全面屏,90Hz高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流畅顺滑的屏幕体验,配合180Hz的屏幕触控采样率,跟手感更强。

性能配置上,realme真我V5搭载了天玑720 5G芯片,其采用了旗舰级芯片常用的台积电7nm制程和八核CPU,GPU采用了Mail-G57,提供强劲的性能。同时,天玑720还集成有5G基带,支持NSA和SA组网方式,以及MediaTek独有的5G UltraSave省电技术,为realme真我V5提供高速的5G连网,并大幅度降低5G功耗,延长电池续航。

此外,realme真我V5还配备有最高8GB+128GB内存组合、4800万广角四摄,及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30W智慧闪充技术。整机续航表现让人满意,充电3分钟可听音乐5小时,65分钟即可充电100%,配合超级省电模式,5%的电量可以微信文字聊天82分钟。

realme真我V5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能体验都超乎预期,尤其是采用7nm制程工艺的天玑720,提供了高性能和低功耗表现,配合90Hz高刷新率屏幕、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30W智慧闪充、四摄组合,让realme 真我V5*中端市场竞争力,1399元起售确实也是吸粉无数。目前realme 真我V5正在线上线下热销中,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