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TFX创新用人思路,线上入职居家办公成亮点

近日,一家名为ATFX的全球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
2020-08-12 09:48 · 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日,一家名为ATFX的全球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因远程招聘新员工,并接受新员工在家隔离办公展开工作的创新性举动获得了欧洲知名媒体Fxdailyinfo.com及Fxgaininfo.com的联合报道。

636186be37cd8f3454260a6ba81ceeb

众所周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许多大型跨国公司都因此缩减业务并裁员,以适应疫情期间特殊的市场状况。在如此艰难的经济大环境下,ATFX通过远程面试及线上入职的方式不仅避免了人与人接触时可能发生的感染,也顺利完成了企业的招聘计划,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据欧洲知名媒体LeapRate公布的数据显示:ATFX在2020年*季度业务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1%,活跃客户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2.57%。显然,业务量的“爆发式”增长是ATFX此次扩充运营团队的重要原因。

微笑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零售市场推广经理Gaynor Webb是团队中的杰出成员,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行业经验。她表示:“无论何时何地,远程工作都需要有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通常我在远程工作的时候都会设立一个专门的工作区,无论这个工作区大小如何,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就会让人感到舒适”。

年轻的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欧洲社交媒体经理Robert Greene通过提高品牌知名度来推动ATFX的社交媒体活动。他讲到:“现在还处于疫情期间,我们的所有工作都在线上展开,ATFX拥有Skype和Zoom等众多交流软件,这可以让我们与团队中的各个成员进行交流,我们还可以利用这些软件开展许多社交活动,这使得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具有意义。”

穿白色衣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任的文案编辑MohadesaNajumi谈到了她自从远程工作以来就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团队里面的每个人都表现的很棒,除了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的同时,我还会利用闲暇的时间积极健身,坚持运动有助于让人保持充足活力和身心健康,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够为长期工作带来更多的益处。''她补充道。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仅如此,ATFX波兰办事处也于近日开始营业。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报道称,ATFX计划扩增股本150万英镑,用于支持欧洲业务拓展和投资者教育服务。据知情人士透露,ATFX波兰办事处的成立是该公司扩展欧洲业务的重要一步。目前为止,ATFX在全球已有13个办事处。

地图上有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ATFX英国市场总监ErginErdimir表示:“我们一直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充满信心,尽管处于疫情大流行期间,但ATFX还是吸引了许多新员工的到来,这足以证明我们想继续保持业务的快速增长。我们的业务在疫情期间表现已经非常不错,所以我们认为现在是扩展团队的*时机,这种循序渐进且具有前瞻性的方法,可以让我们进一步确定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

穿西装的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ATFX作为一家全球在线的差价合约经纪商,尝试将金融与科技相结合的创新,努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让公司业务量大幅增长。在全球经济受疫情影响而衰退的当下,灵活运用网络,采用新的招聘形式,创新了企业的用人思路,为自身的发展谋求更大的可能性。此举,不仅对于ATFX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给更多企业用人做了良好示范。备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