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企业选择互联网公装成趋势 inDeco成*品牌

2020年8月,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
2020-08-12 16:47 · 互联网     

2020年8月,国内规模*、技术最*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 领筑智造(下称 inDeco)继二季度层出佳绩之后,下半年伊始再次迎来开门红,先后与快手、小米、猫耳FM(利星行)等数十个项目相继签约。inDeco已成为互联网客群*公装品牌。

为什么这么多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选择inDeco呢?

(inDeco项目)

90后成职场生力军 推动办公空间体验式变革

对于发展快速的互联网企业来说,90后已经成为主要的职场生力军。作为伴随着互联网发展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他们物质资源更丰富,更在意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也更关注职场健康。简而言之,这一代人对于办公环境有着更为精细的要求。企业为了吸引并留住人才,纷纷开始重视办公空间的规划。

inDeco在设计规划中,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打破工作与生活的界限,颠覆传统固化、刻板的办公环境,以轻松开放的风格设计装修,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同时,通过创意设计,更好的激发员工的热情和创造动力。

据了解,inDeco正在施工中的众多互联网企业项目,由于他们在工作中多是采用多端协作方式,不受办公地点限制,为此inDeco增加了灵活办公解决方案,办公地点不再固定,员工可以根据不同的工作内容前往特定功能区域,对办公空间的掌控感很好的满足了员工的安全感。

(inDeco项目)

首创行业信息化管理系统 赋能客户安全放心

互联网企业一个重要特征是发展迅速,常常需要建立新的团队开展创新业务。此时,办公空间作为基础需求需要快速响应助力团队发展。然而在决断办公空间的装修的事情上常常让企业行政苦不堪言。主要原因之一即是传统的公装行业效率低下,极易拖延项目进度;而施工过程中又由于工艺参差不齐,难以把控质量。可以说,客户在整个装修中对项目的执行完全没有把控权,致使客户深受其苦。

inDeco作为互联网公装领域的领军品牌,一直在探索如何通过创新科技赋能客户。为此,inDeco经过不断的研发、迭代,终于打造了一套独有信息化管理系统,成为行业*实现业务全面线上化的公装品牌,不仅提高了公司内部工作效率,权责分明,确保工程质量。同时,也通过客户端小程序端口,赋予客户对项目全程掌控权,使客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在对项目把控的顾虑,给予了客户安全感,保障了客户利益。

(inDeco项目)

inDeco革命性的解决了众多企业客群长久以来的核心痛点,赋予了企业对公装新认知。因此,inDeco互联网公装模式一经出现,即成为互联网企业的追捧品牌。凭借高效、高质的服务,inDeco与众多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截止目前为止,inDeco服务了1500多家企业,涵盖腾讯、字节跳动、美团、小米、斗鱼、人民日报新媒体等互联网明星企业,充分说明了 inDeco设计装修服务的高度适配性。未来,随着产品体系的日趋标准、完善,品牌效应的逐步建立,inDeco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客群,为更多企业、员工建造幸福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