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联出国举办庆功宴 欢庆美国投资移民第35批项目还款

2020年8月8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外联出国西雅图1期美国EB-5投资人欢聚一堂,
2020-08-13 13:55 · 互联网     

2020年8月8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外联出国西雅图1期美国EB-5投资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度这个值得庆贺又难忘的时刻。

在全球疫情形势依旧相当严峻的当下,外联出国仍然如期迎来了第35个EB-5项目【西雅图先锋城市广场】的全额还款。

庆功宴现场,外联出国美国移民事务负责人带着大家回顾了西雅图1期项目并介绍了目前2期项目的进度,在场的投资者无不感慨万千。

大部分1期项目投资人是在2013年认识这个项目,并于当年完成投资的。时隔7年,当初的这份投资为他们全家换来了美国绿卡,换来了美国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社会福利。而现在,投资款全额返还可谓给他们的明智选择画上了最*的句点。

目前美国无疑处在新冠疫情的震中,很多人因疫情无法登陆美国,让他们担忧的是,自己的绿卡安全如何得到保证。

为此,外联出国特邀美国知名律所移民律师现身,为大家解读维持绿卡的注意事项,以及应对超期未归美国的解决方案。

取得圆满结果 投资人这样说

来自青岛的李总带着孩子一起来到了上海参加此次还款晚宴,提起当初选择外联出国办理移民时他说:“说实话与外联的接触非常偶然,2013年匆忙之下参加了外联说明会觉得非常靠谱,第二天就办了,听说我们也是这个项目最后一位客户,外联在选择项目的过程中,非常规范、认真,在办理移民的这些年,遇到过护照等证件全部丢失的情况,但在外联的帮助下我们还是顺利返回了美国,感谢外联!”

朱总是外联出国的老朋友,在谈起与外联的故事时,他说:“认识外联出国是通过朋友的介绍,和外联的签约,我合同都没有仔细看,感觉靠谱我就签了,一路走来,外联的服务确实非常贴心周到,当我的太太听到还有钱回来,惊喜万分!我对美东有丰富的生活经验,如果大家需要交流帮助,我也可以提供帮助。”

远在海外无法赶来活动现场的客户也纷纷送上祝福

张先生说:“因为孩子教育,考虑移民,考察了那么多移民机构后,我们选择了外联,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顺利拿到了美国绿卡和还款,感谢外联为我们推荐的投资方式,给我女儿的学习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也因为绿卡身份,孩子可以顺利在美国实习就业。”

居住在纽约-盐湖城的移民客户更是激动地说:“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找到了外联,得益于这个合法身份,我们的夙愿得到了实现,财产得到了保护,孩子也因此实现名校梦。感谢外联。”

外联与您移路相伴

外联出国是专注海外移民、海外投资、海外教育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打造海外生活服务闭环,为有出国需要的家庭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正如投资人反复提及的,选择一个有实力、有担当的机构,可以让你出国路平坦得多。

除了专业的服务,丰富的成功经验,完善的后续服务也不可或缺。移民,不是在拿到绿卡后就结束了。居住、生活、文化差异都是挑战,外联出国致力于为新移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全方位覆盖新移民生活即将面临的各种问题,从而帮助客户及家人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海外全新的生活环境与文化氛围。

“爱人如己,以己推人”,是外联出国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也是外联勇于创新和突破的动力来源,更是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外联,助力每一位追逐梦想的人,释放潜能,放飞梦想,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