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贡献生命的感动,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医疗机构超负荷工作,血液资源严重短缺。
2020-08-13 15:06 · 互联网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医疗机构超负荷工作,血液资源严重短缺。各地医疗机构不断发出无偿献血的公益号召。

2020年7月10日,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的员工们在公司党委的组织下,纷纷积极参与“共享生命的感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践行企业职工的社会责任。

当日上午,在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员工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登记、量血压、化验、抽血。本次献血的员工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兵”,其中员工张立臣累积献血11次、钟力力累积献血8次、徐兵累积献血4次、闫彩霞累积献血4次。也有初次克服心理恐惧的“新人”,例如员工刘晓平——在新冠疫情期间,将家中种植的400斤脐橙无偿捐献给武汉地区,这次听说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便马上报名参与,并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公益献血不仅帮助别人,也帮助自己增加身体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希望这些血液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疫情无情,普惠有情又有爱。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在渝深耕11年,始终秉承中国平安集团“创造价值 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在稳健发展的同时,践行企业责任、履行企业义务,始终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做“有温度”的普惠金融,为长江经济生态圈的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