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主持人谢娜变身主播谢娜,20分钟卖出73套房子,奥利给!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哎呀,碎碎平安碎碎平安,遇水则发~“8月13日晚间,国内知名主持人谢娜在自己的淘宝直播间开启了首次竖屏综艺直播《谢谢您na》。
2020-08-14 13:16 · 网络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哎呀,碎碎平安碎碎平安,遇水则发~“8月13日晚间,国内知名主持人谢娜在自己的淘宝直播间开启了首次竖屏综艺直播《谢谢您na》。没想到在直播过程中,她情绪高涨地把一款即将做介绍的豆浆料理机失手打翻在地。

是什么让主持台上身经百战的谢娜还能这么兴奋呢?答案就是在此之前的卖房环节,她帮助中南置地卖出了70套房产,其中有6人当场付了全款,去化超过70%。

“这次直播创造了我的很多*次,但我真的没想到我要*次卖房子了。”“太激动了,稳定情绪,稳定情绪,不要让大家觉得我没见过这样的大场面。”

据介绍,这是8月8日中南置地与阿里房产强强联合,重磅推出“中南置地阿里房产旗舰店”后的首次直播活动,精选渤海湾、青岛、昆明、苏州、重庆五个城市的特价好房,在线开拍。

中南置地是中南建设旗下的房地产品牌,创立于1988年的中南建设此前参与承建了鸟巢基础工程、首都机场高速、北京地铁四号线等大型国家工程,质量是杠杠的。而中南置地是一家全国排名16强的房企,主打“健康住宅”的产品路线,累计打造了360多个精品项目,为超过120万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直播推出的五个城市的项目基本都是期房,特色各有千秋——唐山渤海湾拉唯那的海景房可以独享稀缺的三公里原生态海岸线,青岛中南林樾是主城区的地铁山景洋房,苏州春风南岸位于苏州北新区、是长三角重要交通节点,重庆中南玖宸loft所在地目标打造地铁旁、商圈里的双层公寓,昆明云境则在国家级自贸区内坐享天时地利。

直播过程中,谢娜和搭档刘维为在线的超过1300万网友一一介绍了五大项目的项目信息、楼盘信息,包括项目周边配套、项目交付时间、项目购买资格。

当然,网友们最最关注的,还是房子价格,以及相关福利。

此次中南在直播间共推出97套特价房,*折扣低至8折,总计购房补贴1233万;其中海景房秒杀价仅需34万;只需关注【中南置地旗舰店】的前1000名就可获赠拉唯那酒店入住1晚价值460元;*个成功认购苏州春风南岸项目房源的,除享受折扣之外,同时可以获得一只价值8750元的元的LV链条包。

属实满满的诚意,让不少网友在介绍到第二个项目的时候,就催促把链接一次性全上了。销售成绩单也堪称优异:渤海湾拉唯那项目销售24套,去化100%;昆明云境项目销售11套,去化100%;青岛中南林樾项目销售5套,去化100%;重庆玖宸项目销售28套,去化70%;苏州春风南岸项目销售5套,去化30%。

现在,97套特价房还剩最后几套房源,只需手机淘宝搜素“中南好房”,就能来捡漏,拍下诚意金不满意可退,还等什么快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