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鲜生活旗下肉鲜森黑猪肉烤肠在北京好邻居正式上市

8月13日上午,鲜生活旗下肉鲜森黑猪肉肠在北京好邻居门店正式上市。这款肉鲜森黑猪肉烤肠由鲜生活集团历时一
2020-08-14 15:31 · 互联网     

8月13日上午,鲜生活旗下肉鲜森黑猪肉肠在北京好邻居门店正式上市。这款肉鲜森黑猪肉烤肠由鲜生活集团历时一年多精心研发而成,以吃草的黑猪肉为原材料,全程不添加淀粉、色素、防腐剂,味道更香醇,品质更可靠。肉鲜森黑猪肉烤肠的上市,也是鲜生活集团在自有品牌上的又一次尝试。

众所周知,黑猪肉较普通的猪肉,富含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肉质细嫩,脂肪含量适中,更适合当代人的健康需要。当然,与之对应的是黑猪肉生长周期长,饲养成本高,价格也较普通猪肉高出不少。

在好邻居的门店,记者看到不少年轻人甚至带孩子的妈妈都来选择购买烤肠。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为年轻的妈妈,问她为什么会选择给孩子买这样一款烤肠吃。

这位年轻妈妈回答道,自己孩子爱吃烤肠,因为担心外面那些烤肠不知道用什么肉做的,所以平时很少买,这次看到用黑猪肉做原材料的烤肠,又全程无添加,可以放心让孩子吃。

记者采访的另一位年轻男士则表示,自己跟女朋友平时买肉做饭,都是用黑猪肉,黑猪肉确实比普通猪肉好吃很多。这次看到有黑猪肉的烤肠,所以就想尝一下跟普通的烤肠有什么区别。在吃完肉鲜森这款黑猪肉烤肠后,他觉得味道确实比市面上的普通烤肠好吃不少。

“真材实料、原味本真”是肉鲜森黑猪肉烤肠的关键词。肉鲜森黑猪肉肠,原材料采用以苣苋草作为饲草的慢养黑毛猪,肉质鲜嫩富有弹性,咬一口肉香浓郁而少腥膻。肉鲜森采用这样的黑猪肉作为原材料加工,不添加淀粉、色素、防腐剂,采用天然复合香料加工,真正还原了中华黑毛猪的香醇味道。记者尝了一根发现,确实香而不腻,汁水饱满,与市面上的普通烤肠大有不同。

好邻居采销负责人告诉记者,鲜食一直都是便利店引流的利器,尤其烤肠,是鲜食中的明星商品。但消费者对烤肠总是又爱又恨,既喜欢烤肠的美味,又担心烤肠的质量问题。这次与鲜生活合作,在业内率先上架肉鲜森黑猪肉烤肠,不但能让消费者吃到安全放心的美味烤肠,又能为便利店引流,提升销售额,一举两得。

市面上虽然黑猪肉品牌很多,烤肠品牌也很多,但是黑猪肉烤肠品牌却非常少见。肉鲜森黑猪肉烤肠的问世,恰到时机地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鲜生活市场负责人表示,凭借鲜生活多年线上线下融合的经验,此次整合供应链,打造一个健康肉制品品牌——肉鲜森。是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场景的结合去占领市场,满足中国用户对健康肉制品的需求。为此,肉鲜森不但在原料源头上升级把控肉肠品质,在加工过程中也刻意做“减法”, 把人工调料等减掉,宁愿牺牲色泽、长保质期也要把健康和口感做好,用品质打动人心来赢得市场。在好邻居上线*天,肉鲜森黑猪肉烤肠就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果,单店平均一天销量超过100根。

中国是肉类消费的大国,从全世界来看,肉制品占肉类的消费比例在45%以上。其中,发达国家的肉制品消费比例超70%。从我国情况来看,目前肉制品消费还是鲜肉为主,占83%左右,肉制品的消费量只占到整个肉类的17%,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肉制品发展要到世界平均水平,其规模将增加1.2万亿以上。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找到一个肉制品的消费需求点,有很大的机会。

据悉,肉鲜森这一新锐品牌将以黑猪肉烤肠为切入点,推出更多肉类加工产品,做大做强供应链。为此,鲜生活正在和市场上口碑较好,经过市场检验的优质品牌洽谈合作,其中网易味央黑猪肉正是他们力求合作的品牌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