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济南将设立国企改革发展基金,首期规模20亿元

目前,市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已完成基金注册及工商登记等工作,制定了基金管理运营方案。按照计划,基金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
2020-09-11 10:4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1日消息,按照《关于进一步推动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意见》,济南市将设立济南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基金,加大资本运营力度,综合运用股权投资基金、纾困基金等助力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目前,市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已完成基金注册及工商登记等工作,制定了基金管理运营方案。按照计划,基金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通过与国内外投资者合作,最终将形成200亿元的总体规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9/4597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