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行专家王伟博士加盟盈科资本,执掌核心资产战略配置

盈科资本发布任命,知名天使投资人、原中国电信天翼创业投资基金创办者王伟博士正式加盟盈科资本任高级合伙人、联席总裁,执掌核心资产战略配置。
2020-09-23 13:46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盈科资本发布任命,知名天使投资人、原中国电信天翼创业投资基金创办者王伟博士正式加盟盈科资本任高级合伙人、联席总裁,执掌核心资产战略配置。盈科资本在今年8月发布成立百亿级中国核心资产战略配置基金,王伟博士的加盟预示着该基金迎来重量级操盘人。

王伟先生毕业于东南大学,获网络工程硕士学位,并在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曾长期在中国电信集团任职,帮助中国电信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建立创业孵化器,在硅谷筹建创新扫描器,是央企中首位创新孵化投资处长,并主导创办中国电信天翼创业投资基金。近年来,王博士亦纵身加入天使投资行列,聚焦支持那些有志于在战略新兴领域突破创新的创业者实现产业报国梦想,投资的领域涉及5G、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高技术行业,通过贴身辅导,资源支持等方式培育出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

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表示,王伟博士是兼具全球视角和全产业链深度理解能力的学者型投资家,在作为天使投资人期间更是以提升产业发展的格局,鼓舞和激励了众多创业家追寻梦想,赢得卓著业界声誉。相信在王博士执掌下盈科核心资产战略配置将能够达成“助力核心产业发展,从而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的战略目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