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论坛成功举办,共话战略资产配置

8月15日,由盈科资本主办的“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主题论坛在杭州钱塘江畔成功举办。
2020-08-19 14:33 · 投资界综合     
   

8月15日,由盈科资本主办的“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主题论坛在杭州钱塘江畔成功举办,泰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博士、青岛城投董事长邢路正、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再斌博士、鹏华基金总裁助理冀洪涛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新开教授等近百位企业家、行业专家、LP代表、地方政府代表、国资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结合“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以“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为主题,从宏观趋势、中国核心资产配置新机遇等多角度展开讨论。

鹏华基金冀洪涛先生发表了《风雨20年:迎接资本市场新时代》的主旨演讲,并从政策趋势、价值再造、工具组合三个方面给出“资本市场新时代企业家*选择”的建议;浦发银行杨再斌博士则从《金融供给侧改革和资本市场投资逻辑》的视角阐述了在注册制改革、非接触经济和进口替代等新环境下股权投资行业的利好机会点;泰格医药董事长叶小平博士系统介绍了他眼中《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战略机遇》,并就生物医药行业的热点问题做了现场回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新开教授给与会嘉宾描绘了《热血沸腾的机器人时代》即将到来,在认知层面刷新了大家对人工智能产业的观点。

同期,盈科资本举办了“中国核心资产战略配置基金”启动仪式,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先生介绍,中国拥有一批高质量的产业资源,是资产配置的核心要素,设立“中国核心资产战略配置基金”旨在把握良好的政策环境,服务国家产业发展战略,聚焦生物医药、核心科技、大消费等领域的核心资产,助力核心产业发展,从而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据了解中国核心资产战略配置基金规模为100亿元,打通一级、二级市场,精选优质的核心资产进行配置,将在三季度完成认缴,四季度进行资产配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