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布局心脏瓣膜领域,投资捍宇医疗

近年来,盈科资本加大了对新医药领域的投资力度,此次投资的捍宇医疗是代表项目之一,其在团队、产品等多个方面相比同行具有较大的领先优势,是盈科资本通过自身的产业圈层遴选的优质项目之一。
2020-08-14 10:2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盈科资本作为联合领投方之一,完成了对心脏瓣膜领域明星企业捍宇医疗的D轮投资,此次捍宇医疗融资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这也是继索元生物、恒翼生物、亚虹医药、普唯尔等多个项目之后,8月份盈科资本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又一重磅投资项目。盈科资本也将持续发挥其在领域内的资本、资源协同优势支持捍宇发展壮大。

捍宇医疗成立于2016年12月,是国内首家瓣膜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核心产品是二尖瓣介入器械ValveClamp,用于对二尖瓣返流疾病进行微创介入治疗。ValveClamp拥有完全国内自主专利产权,已申请国际PCT专利。该产品具有结构简洁、操作简单、极微创、适用范围广等优点。ValveClamp已于2018年10月完成12例探索性人体临床试验,成功率100%,有效率100%,且未出现严重并发症,引起行业及社会广泛关注。VavelClamp是我国自主研发的*进入上市前临床实验的二尖瓣微创介入治疗器械,目前正处于上市前临床阶段,并有望成为继雅培后第二个在国内上市二尖瓣修复器械。

生物医药行业一直是盈科资本的优势投资领域,成立十年来,盈科资本斥资近百亿元投入到生物医药领域,先后投资了近60家拥有核心技术的生物医药企业,形成了具有高度协同能力的生物医药生态圈。近年来,盈科资本加大了对新医药领域的投资力度,此次投资的捍宇医疗是代表项目之一,其在团队、产品等多个方面相比同行具有较大的*优势,是盈科资本通过自身的产业圈层遴选的优质项目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