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门礼物清单列好了?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 或成*选择

眼看着中秋、十一“双节”就要来了,送礼又成为很多人的难题,到底要送什么才能皆大欢喜呢?
2020-09-08 14:29 · 网络     

眼看着中秋、十一“双节”就要来了,送礼又成为很多人的难题,到底要送什么才能皆大欢喜呢?

疫情原因大家越来越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有益健康的礼品自然也成了送礼*,而以抗衰老、提升免疫力的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 也成为热门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831112437

NADH全称: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中文名称是还原型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H通过进入人体内部,直接分解为NAD+和氢(H),同时在线粒体内释放一定的能量(ATP),在三者协同作用下不仅具有综合的延缓衰老的作用,在提升免疫力方面更是表现优秀。

NADH在欧美已经有近百年的研究历史,从1906年到21世纪,NADH从酒精酵母中被发现到逐渐被科学家认可,成为人体健康中关键性的物质,它能够满足了我们身体众多的生理机能,参与人体一千多个新陈代谢过程,提升我们人体的ATP水平;有*的抗氧化作用,清除有害自由基;促进神经递质的产生,对大脑功能衰退有一定的预防和改善作用,而且能够提升免疫力。

伊朗伊斯法罕医科大学的Khanahmd团队和美国爱荷华大学的Brenner团队均研究发现,提升“抗衰因子”NAD+水平可能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途径,而赛立复线粒体素最重要的功效是提升NAD+的水平,它能给巨噬细胞增加活性,当巨噬细胞获得能量后,会产生信号分子,可以激活免疫系统的其他细胞,最终唤醒整个免疫系统,是快速提升免疫力的*产品。

世界各大权威机构均证实,NADH安全无副作用。加拿大卫生部证实NADH为天然健康物质!

IMG_256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NLM)所属的国家生物技术信息网站PubMed发布NADH人体实验论文,并证实服用NADH没有副作用。 

IMG_257

世界*、最完整的药物靶标资料库Drugbank认定NADH合法营养品的身份。 

IMG_258

这么好的东西却一直未被产量推广到市场,是因为NADH自身的活跃性,导致进入人体内的NADH能够吸收的部分非常有限,FDA曾客观描述NADH,除了怕光、怕水、怕高温和怕氧气之外,吸收过程中也怕胃酸降解,使得真正被吸收的部分变得非常有限,而克服这个难题,对制备工艺要求极高,一直是科学家攻克的难点,但随着近几年科技的蓬勃发展,已有相关的解决方案在美国的企业出现。

微信图片_20200226173045

FDA对NADH不稳定性描述

专注于线粒体医学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的美国CELFULL(中译:赛立复)突破技术难关,利用特有的酶定向进化技术和*的Turn A递送体系,改善NADH的活跃性,研发出新一代更强更安全的科学抗衰老补充剂——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让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在长达2年的储存条件下依然能够保证稳定性,而且进入人体后不被胃酸降解,大大提升了吸收度。

在投入市场之前,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就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NPN(*产品认证)安全认证,在加拿大卫生部官网可直接查询到具体信息。

没有红线

这年头声称能够改善健康的产品很多,但真正经过科学验证的又有多少?NADH作为被多位诺贝尔获得者和世界各个权威机构所认可的物质,早已经过岁月的考验留到了现在,时间告诉我们,这是一款真正有效的科学产品!现在,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礼盒装隆重上新,无论送家人还是送朋友,一份体面的美国高科技产品都是最适合不过。

微信图片_20200831112536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