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斧子水星旗舰FOF携手新财富,战略合作深度挖掘“*私募”机构!

2020全球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首届新财富最佳私募评选颁奖典礼于9月8日在厦门举行,作为特别支持机构
2020-09-10 10:07 · 互联网     

2020全球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首届新财富*私募评选颁奖典礼于9月8日在厦门举行,作为特别支持机构,金斧子水星旗舰FOF迎来首次公开亮相。本次论坛是“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平行论坛之一,近10家银行私行及银行理财子公司负责人、60多家私募机构基金经理、20多家上市公司的高管等近300位全球投资人齐聚一堂,聚焦“链接全球资本,重估核心资产”主题,共同展望全球市场新格局下的资产规划,捕捉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机遇。

QQ图片20200909175625.jpg

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行业迈入发展新时代之际,新财富于2020年推出首届“新财富*私募评选”,通过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科学评价体系,同时诚邀管理资产规模超10万亿的专业评审机构助力,共同挖掘具有优秀投资管理能力、*投资理念的私募基金投资经理,促进行业投资管理水平提升,为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金斧子作为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代表,立足于多年聚焦二级市场权益类私募的全方位评价体系,贡献宝贵一票。

这一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收益、风险、风险调整后收益等客观指标定量初筛入围名单。入围机构中,资管规模超百亿元的私募机构占比22%,50至100亿元的占比28%,10至50亿元的占比39%,10亿元以下的占比11%。围绕参评私募的投资理念、投资决策流程、风控体系、团队组织架构等进行多方面定性分析,最终评选出首届40位“新财富*私募投资经理”、2位“新财富*私募新锐投资经理”,金斧子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开兴出席颁奖典礼并现场颁奖。

QQ图片20200909175633.jpg

纵观整个私募证券基金行业,正从草莽竞争向头部化发展,资管规模50亿元以上的头部私募,数量只占1.3%,却管理着全行业57.66%的资产。头部私募阵营中,既有成立10年以上的先行者,也有5年不到的后起之秀。私募证券行业城头变幻大王旗,加速洗牌,叠加投资内外部环境复杂多变,投资者如何构建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组合?

“价投红利,长期共享”正是2020年金斧子推出水星旗舰FOF服务投资者的宗旨,创始人兼CEO张开兴担任基金经理,覆盖公募、私募股票多头产品,用3-5年时间长期持有,采取“核心+卫星”策略进行组合构建,根据投资风格、市场周期、风险控制、市场比较等多维度深度思考,逆势布局。

金斧子作为一家创立了八年的“研究与科技”驱动的家庭资产配置服务平台,在投资研究与基金挑选方面历经过资本市场起起伏伏的周期波动,我们深刻意识到,从长周期视角来看,投资*决策就是“牺牲一定的流动性,在承受一定的波动下,坚定长期持有好的资产”。其中好的资产决定了“高胜率”,长时间的耐心持有则决定了“高赔率”,“高胜率+高赔率”综合来看这就是性价比最高的决策。

筛选好资产首先需要筛选出好的资产管理人。在早期的基金评估中,金斧子建立起以定量分析为主、机构经验、从业履历为核心,依据6P研究体系从中遴选私募机构资质完全、*回报水平出色、牛熊周期稳定、回撤控制能力强的股票多头、股票多空、债券策略、对冲套利策略等优质投顾,并建立研究为本、提前布局、走访调研、持续跟踪的全周期私募机构跟踪体系。

而近几年来,行情风格从“2015年的预期,到2017年的基本面,再到2019年的基本面+预期”这样的演变,更坚定了我们在投资研究与基金挑选中“定性”的重要性。无论市场热点如何切换,我们观察到业绩表现最为优异的资产管理人,几乎都遵循着深度超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擅长通过企业基本面分析挖掘内在价值、以合理的价格买入并持有,从而获取长期的巨大的*收益。

成立八年以来,金斧子价值投资“朋友圈”囊括国内主流价值投资机构景林、高毅、重阳、同犇、汉和、正心谷、睿璞、泰旸、高信百诺、石锋资产等,其中不乏老牌私募、明星私募、市场老兵、新锐白马。金斧子的价值投资私募机构筛选池也正在源源不断挖掘具有潜力的价值投资新星。

从2017年开始,金斧子通过日常尽职调查,也陆续发掘一些10亿-30亿管理规模的成长型白马投顾,并授予了他们“新锐股票私募50强”、“私募大会金斧奖”,“价值投资之星”等奖项。作为挑战百亿私募的第二梯队,通常他们也信奉价值投资先进理念,在不长的产品发行期来看,业绩表现亮眼,爆发力非常强,在寻找低估值与业绩拐点的优质企业上各有所长,可以增加投资者的收益弹性。

QQ图片20200909175641.jpg

金斧子水星旗舰FOF此次携手新财富战略合作,基于金斧子定性为主、定量为辅的投研筛选风格与新财富“*私募”评审体系高度重合,致力于在全市场遴选并投资于坚定看好中国市场、为投资者提供真正能够“保持稳健增长、享受复利力量、做好时间朋友,穿越股市周期”投资机会的优秀管理人和基金经理,预期未来将发掘出50支黑马价投基金与“小巴菲特”们。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