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荣获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 爱心助学项目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日前,2020年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年度成果正式发布,58同城凭借爱心助学项目获评最佳年度CSR品牌
2020-09-11 11:12 · 网络     

日前,2020年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年度成果正式发布,58同城凭借爱心助学项目获评*年度CSR品牌,与可口可乐、欧莱雅、宝马、波音公司等企业,同时成为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感的百家企业之一。

微信图片_20200911094448.png

历经7年四届耕耘,CSR中国教育奖已成为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CSR成果展示和优秀企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在特殊形势下,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征集暨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秉承“助力中国教育,影响中国未来”宗旨,鼓励和支持CSR项目结合国家政策和宏观发展趋势,通过设置“战疫行动”、“精准扶贫”、“美丽中国·青春行动”、“青年影响力”、“志愿服务”等奖项,发现和表彰在过去两年中涌现出的优秀CSR教育项目。

在本届CSR中国教育奖评选中,58同城爱心助学项目从百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业界高度肯定。爱心助学项目实际上是58同城的一揽子助学服务,58同城结合招聘服务、生活服务等方面业务优势,致力于在助学助教方面构建完善的公益服务体系。

助学基金是助力学子茁壮成长的保障,2018年9月,58同城在湖南安化县举行了“58同镇乡村公益助学金启动仪式暨湖南安化捐赠仪式”,首批资金35万元用于资助安化县马路镇670余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这份寄托着58同城公益爱心的公益助学金,为贫困地区儿童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以教育扶贫促进人才振兴。

对口帮扶是帮助贫困地区学校提升教育质量的抓手,2019年9月,58同城发起“筑梦工程”,对喜德沙马拉达小学、李子乡新田小学、额尼乡中心小学、贺波洛乡尔吉村幼教点等学校进行帮扶。通过教学设备、生活物资的赠予,以及助学金等方面援助,58同城共帮助603名学生,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超过400人。此外,58同城在暑期组织了公益夏令营,让凉山地区贫困儿童到北京游学观摩、开拓视野,为孩子们的成长播种梦想。

物资捐赠是提升学生求学体验的基础,2019年10月,58同城为湖南安化县马路镇湖南坡完小捐赠了台式电脑、课桌椅、电子显示屏、打印机、图书柜,以及办公投影仪套件。当25台电脑、30套课桌椅配置到位,计算机教室、新课桌教室正式启用后,当地小学师生无比激动。58同城通过爱心物资捐赠,为学生们提高知识技能、安心求学求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58同城CEO姚劲波看来,关注少儿教育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企业,58同城多年来持续关注乡村教育和儿童成长,并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公益助学事业。未来,58同城将走进更多贫困地区,为更多贫困学子献上诚挚爱心,助力乡村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