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逐浪会员制经济,未来好宿引领民宿消费大住宿时代

互联网“变革创新”,新消费零售领域是近些年来居高不下的热点话题,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2019年初曾预言,
2020-09-14 10:53 · 互联网     

互联网“变革创新”,新消费零售领域是近些年来居高不下的热点话题,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2019年初曾预言,获得有效的用户成本越来越高,会员制会成为*的消费者关系模式。而存量时代的到来,使旅游民宿行业也进一步催生出了“会员制”消费经济的商业新模式。

2020年9月7日,会员制精品民宿预订平台“未来好宿”正式上线。平台联合了包括隐居乡里、百里乡居、山里中国、风拾光居、悦里、漫庐、肆舍等50多个北京京郊精品民宿共同合作为会员打造“一年会费,城市周边精品民宿全年免费住”的超值会员权益”。未来好宿的会员模式与腾讯视频会员、网易云音乐会员,阿里“88vip会员”等类似,业界将这类产品称为“会期制”产品。产品一经上线,就获得了行业和大量用户的关注,上线72小时内共计近1000位用户购买了会员权益。

为测试平台服务,编辑特地购买了未来好宿会员,并预定了一晚房间。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好宿的9月办卡的会员,1次可以预订2晚,因为平台合作的民宿均是面向中高端人群的精品民宿,日常售价每晚千元左右,1888元的会费确实能获得超值住宿权益。同时,为打消用户“交了会费却约不到房”的顾虑,未来好宿开放了半年的房态,如预约后无法成行,也可提前48小时无偿取消。

图片1.jpg

新的会员制商业模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控房机制,不但解决了民宿端空置率的问题,也打消了消费者的疑虑,充分获得市场认可。

国内正不断崛起的一代新中产阶级,其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都与以前大有不同。他们更注重消费品质,信赖小众、口碑、高端、可靠的新品牌,并且希望通过消费方式的转变来融入共同的社群,甚至带动自身阶层的提升。未来好宿以社交电商模式颠覆传统旅游产品的销售通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专属的私享旅行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