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立体通亮相第八届电子信息博览会 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视察立体通

8月14日,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20-09-14 15:34 · 网络     

8月14日,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1.jpg

作为深圳创新企业中的一员,立体通公司携最新裸视三维技术与产品亮相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无数观众青睐。

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长陈如桂带队市委领导视察立体通展位,对立体通裸视三维产品的震撼体验给予了高度赞赏,深圳市政府一直鼓励发展新型显示技术,号召企业自主创新,市委市政府将对立体通公司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帮助企业发展。

3.jpg

深圳市市委书记王伟中视察立体通4.jpg

深圳市市委书记王伟中视察立体通

1.jpg

深圳市市长陈如桂视察立体通展位

5.jpg

立体通公司深耕裸视三维技术领域,拥有裸视三维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百余项。自主研发的六大人工智能算法引擎技术结合裸视三维智慧膜,可以实现移动设备的裸视3D观影、3D游戏、3D社交、3D直播等多场景应用,可有效激活5G民用需求,助力新基建发展。

未来的互联网将是三维立体的,立体通可为互联网企业、各行各业屏显设备提供裸视三维底层技术、三维可视化技术、三维应用开发技术等技术支持,助力产业升级,推动三维互联网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