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梯子科技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共建人才数字化生态平台!

8月以来,广西梯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梯子科技”)已先后与恒大、OPPO、云宝宝大数据、天安财险、东木集团、亿玖金融、城城不动产、美团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0-09-16 15:40 · 网络     

8月以来,广西梯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梯子科技”)已先后与恒大、OPPO、云宝宝大数据、天安财险、东木集团、亿玖金融、城城不动产、美团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今后的合作中,梯子科技将启动“人才数字化升级”人工智能项目,为企业进行人才升级模式变革提供平台。

近几年来,互联网、5G、AI的技术飞速发展,不仅让我们体验到科幻电影中才有的生活场景,同时也为各行各业带来了颠覆式的变革和突破。技术革新虽然给传统行业带来了危机,但是梯子科技相信,危机与机会并存,而这个机会就是“以AI赋能人力资源,实现人才数字化升级”。

我们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AI会逐渐渗透进人才战略升级、人才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工作环节中。因此,梯子科技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合作,不仅能为行业变革做出时代贡献,还能让更多企业用户有机会感受到“AI+人力资源”的新价值。

首先,构建人才战略升级平台,打造“AI+人力资源”决胜场地。

应用平台是现阶段“AI+人力资源”的重要入口和决胜场,这也正是梯子科技的合作价值所在。梯子科技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专家团队和算法团队,针对企业人才招聘的痛点,自主研发了“人才数字化升级”的人工智能招聘平台——AI优聘。

AI优聘已成功打造了多个行业*的技术方式,其中包括AI简历分析、聊天机器人、AI面试机器人、AI多模态算法、多模态全息面试报告等,成功搭建了“简历分析、AI机器人面试、人才筛选”这人才招聘三大阶段的产品支柱,为企业招聘、面试、人才选拔等需求,提供效率*化、场景多样化、流程简单化等一系列新型招聘模式服务平台。

其次,与多家知名人力平台战略合作,平台高效运营的有力保障。

人才数字化平台的有效运营,除了先进的AI人才获取技术之外,也离不开高质量的人才数据库,否则人才资源匹配无从谈起。

在人才数据库方面,AI优聘可导入拉勾网、智联招聘、猎聘网、广西人才网、前程无忧、58同城等多家知名人力平台的人才数据,并在海量数据库中,通过深度神经网络技术为企业匹配适合的人才,还能解决部分岗位少人或无人投递简历的问题。

此外,梯子科技还利用AI优聘组成产品、大学生面试辅助工具——面试有招,为数据库中的人才提供职业素质、职业技能训练基地。它通过题库、岗位专业知识提升、了解行业知识、语言组织等多个维度来训练求职者的逻辑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信息获取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各项能力,以卓有成效的培训指导来提高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

此次梯子科技与多家企业的战略合作,是建立在双方一致的业务目标驱动之上,同时也意味着企业合作方对梯子科技AI招聘和人才升级方案的高度认可。今后,梯子科技将全力推进人工智能招聘平台——AI优聘的产品改进和升级,持续聚焦AI技术在人才数字化领域的突破、创新,充分发挥AI赋能产业的能力,为助力人才资源行业数字化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人才数字化转型的标杆,共建人才数字化生态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