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逆转衰老 赛林菲尼让你保持年轻体态

人的一生只有短短几十年,度过了健康有活力的中青年,很快就要进入易体弱多病的老年阶段。
2020-09-16 16:42 · 互联网     

人的一生只有短短几十年,度过了健康有活力的中青年,很快就要进入易体弱多病的老年阶段。如何降低老年患病风险?增强中青年阶段的身体素质,保持身体处于良好的状态就是*的选择。近日,一款名为赛林菲尼 NMN9001H的NMN系产品以其助力身体机能年轻化、给受众更高品质的生活的特色以及健康如此简单的口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赛林菲尼是BEREBORN BIOTECHNOLOGY LIMITED旗下一家主打NMN系列产品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赛林菲尼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安全上都有足够的保障,这源自于其涵盖了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工程科学等多领域专家集结而成的科研团队对生物技术及临床应用的专注研究,最终在“细胞抗衰”、“细胞营养”等方向自主研发出多款膳食补充剂产品。赛林菲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通过了FDA美国食药局备案,并取得了NSF-GMP认证,其产品的生产过程均受到FDA的严格监控及管理,并执行最高标准HACCP、cGMP的管理规范。

赛林菲尼的NMN产品,采用了无毒无害的生物酶催化技术,这个过程相当于模拟人体催化酶的工作过程,所生产的NMN易被人体吸收。能够为人的身体提供足够的NAD+,充分补充人体细胞所需要的能量,全面提升细胞活跃度,从而有效延缓人体衰老。在人体中NMN是合成NAD+的前体,其生理功能主要通过提高NAD+水平来体现。

NAD+又叫辅酶Ⅰ,全称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它是身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辅酶,可以通过人体自然合成。NAD+在参与人体能量产生的同时,还可以激活DNA修复酶PARP,修复细胞受损DNA,激活长寿蛋白Sirtuins活性,辅助调节代谢相关疾病,调节免疫应答,补充NAD+可以全面提升身体机能,抗击衰老。

NMN本身是人体内固有的物质,NMN是NAD+的前体,但人体内NAD+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不能满足人体本身的需求,这时就需要人为地进行补充。在部分常见的水果和蔬菜中都含有微量的NMN成分,但是单单通过饮食不足以补充足量所需的NMN。服用适量的易吸收、高含量的NMN产品,可有效补充该物质,提高人体内NAD+的水平,从而实现维持生理机能年轻态的效果。并且,这款产品长期服用也不会产生任何的依赖性,停用后也不会感到身体不适。简单来说,赛林菲尼可以即停即用。

随着年龄的增长,25岁以后人们的肌肤细胞功能衰退,在紫外线、蓝光辐射以及大部分人长期熬夜的影响下,皮肤肌层受到损伤,皱纹也会随之而来。通过补充适量的NMN,充分发挥NAD+激活长寿蛋白、修复DNA、促进细胞能量产生、调节生物钟等作用。由内而外改善皮肤衰老,多方位提升健康质量。许多服用者的效果反馈表明,坚持服用赛林菲尼NMN系列产品1-2周,服用者的睡眠质量会明显得到改善,精力会更加充沛。同时,它还有利于缓解中年人慢性疲劳、视力下降等亚健康问题,对各种老年性疾病也有辅助改善的效能。除此以外,赛林菲尼的产品对于发质的改善也有着较好的效果。

NMN对于改善衰老,维持年轻状态的作用得到了众多科学家的支持,在Nature、Science 、Cell等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的研究证实了NMN在神经退行性疾病(老年痴呆、渐冻症和帕金森)、心血管、听力视力方面的作用。2016年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 Sinclair教授研究发现,相当于人类年龄70岁的小鼠服用NMN一周后回到20岁的状态,并且寿命延长了20%。尽管这一研究数据是动物体的实验结果,但在某种意义上依然印证了NMN对延缓衰老,维持人类年轻态有一定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在“冻龄”、“永葆青春”、“维持年轻体态”成为社会热点话题之时,维持身体年轻状态,保持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更是要从当下开始。NMN系保健产品不仅对肌肤有改善、修补的作用,在延缓衰老、维持身体机能年轻体态方面也是一把极其好用利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