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的佼佼者,VIP陪练用实力获得复购率30%

在素质教育受到政策和社会观念共同推动的今天,音乐教育发展迅速,其中,互联网在线音乐教育因为不同于传统的一对一教学
2020-09-17 10:41 · 网络     

在素质教育受到政策和社会观念共同推动的今天,音乐教育发展迅速,其中,互联网在线音乐教育因为不同于传统的一对一教学,没有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类似VIP陪练这样的在线音乐教育平台的出现,主要解决的*问题是能否让琴童真正掌握一门乐器,一则考究团队是否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二则需要琴童与惰性持续做斗争,进行高效训练。

毫无疑问,课程的专业性是在线音乐培训的基础。而专业性的保障之一是专业的师资团队,在这方面,VIP陪练就有很好的先导示范。据介绍,VIP陪练拥有超过3万名的专业陪练教师团队,覆盖中国80%以上的知名高等音乐院校。此外,VIP陪练团队也与超 150所音乐类高等院校成立妙克艺术人才基地,每年投入6000万,用于基地建设、人才培训、课程研发、创新实践,*化保证课程品质。另外,VIP陪练还在课程研发上,发展一套较为完善的课程产出体系,为众多琴童提供完善实用的陪练课程包,保证课程达到能力范围内的*质量。

VIP陪练自2016年创办起,一路走来得到了资本市场和在线音乐教育行业内的持续认可。VIP陪练经四年的资源积累,仍在不断寻求自我突破,自我升级,在最开始得只有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这4类乐器陪练的基础上,又扩充至32种乐器的陪练,拓宽了陪练的赛道,填补了非传统热门乐器线上陪练的空缺。得益于教师资源丰富和乐器矩阵扩充,VIP陪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整体复购率为30%,成绩喜人。

在技术方面,VIP陪练也非常重视。VIP陪练从鱼眼镜头到鹰眼镜头再到即将升级的第四代镜头,可视范围、清晰度不断优化;通过智能教室,全方位查看孩子练琴情况,捕捉孩子上课的表现。

如今,VIP陪练已经成为了在线音乐素质教育的领军企业,在商业融资,乐器矩阵,专业师资,智能技术等方面的发展已很成熟。未来VIP陪练不会止步于眼前,仍会坚守初心,致力于自身的可持续性发展和构建数字化音乐教育新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