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血糖仪挑选:三诺医用血糖仪 糖友信赖之选

受疫情影响,国民健康意识升级,对于体温计、护目镜等日常防护用品的需求始终居于高位。
2020-09-17 10:53 · 网络     

受疫情影响,国民健康意识升级,对于体温计、护目镜等日常防护用品的需求始终居于高位。与此同时,血压计、血糖仪等常见医疗器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成为了消费者进行家庭健康管理的必备品。什么牌的血糖仪好呢?三诺医用血糖仪作为国产血糖仪排名中名列前茅的血糖仪品牌是广大糖友的放心之选。

三诺血糖仪好不好?答案是肯定的,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三诺多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并率先通过了ISO 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因此对于三诺血糖仪的质量是否符合要求,三诺血糖仪准不准等问题可以放心。

image.png

大家认准购买血糖仪后不免困惑三诺血糖仪哪款好呢?其实金稳+血糖仪就很不错,这款血糖仪采用新型测量芯片,通过ISO15197:2013国际血糖监测新标准,高灵敏快速识别血样,并自动修正结果偏差提高测量准确性。而且所用的血糖试纸采用99.9%黄金打造,抗高温高湿和多种干扰,大大提高准确性。从这些方面来说,金稳+血糖仪就已经能够给予三诺血糖仪准不准这个问题一个肯定的回应。

这款金稳+三诺血糖仪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首先需要将采血针长端装入采血笔的针座内,用酒精棉片清洗过手指头,将采血笔针头贴近采血部位,它采用新式吸血样口,自动虹吸,血样接触试纸时自动吸入,需血量大大减少,轻松解决手抖、加样不畅等难题。最后检测等待5秒就可以显示数值了。

在试纸保存方面,注意试纸的有效期,新开封的试纸一般有效期为3个月,但是三诺金试条保质期是6个月的,具体情况请看试纸备注,建议开封时标注开封日期。同时也要注意防高温,常温下阴凉地保存即可;取试纸时,用手指拿取,不要全部倒出,以免造成剩余试纸的污染;取出试纸后立即盖紧瓶盖以免受潮。

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治疗五驾马车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血糖监测可使糖友实现良好的自我管理,防止血糖剧烈波动,及时发现低血糖和高血糖,对于预防糖尿病并发症意义重大。所以我们要去主动关心自身和家人健康,提前做好预防,时常测量体内血糖水平。相对于花时间去医院排队测量血糖,可以自己在家里测量血糖的三诺医用血糖仪就显得尤为便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