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瑞博*中标济南高铁城智能精装项目 打造高铁TOD智慧新地标

近日,欧瑞博全宅智能成功中标济南高铁枢纽核心大盘——高铁城智能家居设备采购项目
2020-09-17 10:49 · 网络     

近日,欧瑞博全宅智能成功中标济南高铁枢纽核心大盘——高铁城智能家居设备采购项目,成为该楼盘*智能家居设备供应商;预计将为共874套精装住房提供欧瑞博核心产品-MixSwitch、MixPad Mini超级智能开关,通过欧瑞博超级智能开关联通全宅智能设备,为住户带来高效、便捷的智能居住体验。

济南高铁城

济南高铁城位于济南唐冶新城高铁枢纽核心地段,是由山东实力国企铁投集团与蓝绿双城集团联袂打造的集住宅、商务办公、商业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以“更新城市,更新生活”为核心定位,立足于高铁经济圈,通过引入欧瑞博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为住户建构一个全新的大型智慧生活社区,未来将成为济南高铁TOD智慧社区新地标。

欧瑞博MixPad Mini超级智能开关

欧瑞博MixSwitch超级智能开关

济南高铁城将全系标配欧瑞博MixSwitch、MixPad Mini超级智能开关,通过欧瑞博超级智能开关整合复杂的墙面交互,一键联通全宅电器及安防、照明、遮阳、暖通等智能设备,实现居室电器整体智能化;同时,欧瑞博MixPad超级智能开关系列还具备按键、触摸、语音和手机APP四种交互方式,能满足老、中、青三代住户日常生活中的所有家居需求,为住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居住体验,大大提升了楼盘的吸引力,成为该项目的*亮点之一。

作为地处城市核心交通枢纽的大型重点项目,济南高铁城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而其主打的高科技智能元素无疑大大提升了楼盘竞争力;据了解,济南高铁城自开盘以来一直销情火爆,销售业绩名列2020上半年济南市商品住宅项目TOP30,这再次证明了高品质智能家居配置为地产项目带来的增值效应。

当前,智能家居正以势不可挡的势头,迅速成为房地产行业下一个新风口,各大房地产商争先通过智能家居实现项目增值,将智能科技元素作为项目的核心卖点;作为全宅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欧瑞博,凭借*的产品实力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目前已与50余家国内*地产商达成合作,完成200多个高端智慧地产项目整体落地,并成为中国恒大、花样年、美的置业、旭辉集团、世茂集团及祈福集团等多家头部地产集团战略采购供应商,此次欧瑞博在激烈的招标竞争中脱颖而出,也再一次证明了欧瑞博在智慧地产领域的*地位。

未来,欧瑞博将一如既往地将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新*结合在产品和解决方案中,以用户和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在产品配置,场景搭建,安装服务等各个维度提供全套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为更多的房地产企业迈入智能化时代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