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中国新科技100强发布,京东、拼多多、熊猫星厨、闪送、小鹏汽车赫然在列

9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
2020-09-17 10:48 · 互联网     

9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榜单正式发布。熊猫星厨、京东数科、阿里健康、哔哩哔哩、闪送、猿辅导、小鹏汽车等各领域知名品牌赫然在列。

微信图片_20200917103524.jpg

2020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经历了先降后升——经济虽受疫情冲击出现负增长,但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着恢复性增长的势头,尤其是民生保障领域和新动能领域增速显著,较为典型的如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增加值涨幅约14.5%,电子商务服务业投资增长32%。这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

从线上买菜到云上办公,不确定性的存在带来了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的风起云涌,不止互联网,5G+8K、边缘计算、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形成的合力,足以震动各行各业乃至全世界的经济规则,由此催化出新常态下逆势增长的新经济力量。

新科技改造着传统的生产制造业和服务业,同时也进一步激发数字时代的创新活力。共享厨房、无人工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在线医疗、无接触配送……建立在信息技术革命和制度创新基础上的新科技,正以不可挡之势朝着全球一体化、企业数字化的方向发展。推动新科技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是新科创及由新科创引发的各领域创新,但归根结底,核心是满足信息化和全球化浪潮下消费者不断演进的需求。

熊猫星厨作为中国共享厨房的代表登上此榜,短短四年内,熊猫星厨已经相继斩获了多个重磅奖项,冲击中国独角兽企业。熊猫星厨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布局共享厨房门店120余家,合作品牌超过1500余个,包括海底捞、真功夫、德克士等知名品牌和老饭盒炖肉、王小逗这种刚刚萌芽的创业餐饮品牌,通过为其提供厨房场地供应链对接、运营管理、品牌推广等一体化服务降本增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