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爱肽持续强化综合实力,打造小分子肽市场可信赖品牌

风生水起的小分子肽市场继续呈现出火热态势,随着消费者对这类成分认识的不断深入,相关产品的市场需求量也出现了陡升的现象
2020-09-17 10:42 · 网络     

风生水起的小分子肽市场继续呈现出火热态势,随着消费者对这类成分认识的不断深入,相关产品的市场需求量也出现了陡升的现象。据了解,目前业内从事小分子肽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虽然逐渐增多,但实力却参差不齐,在业界有较强影响力的更是凤毛麟角。太爱肽是业内实力较强的生产小分子肽原粉及产品的企业,该企业在行业内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源于它在研发、技术、设备、品控把关等方面做足了“硬功夫”。

作为一家大型的小分子肽原粉研发生产企业,太爱肽以生产的原粉品类众多而闻名业内。据悉,该企业所生产的原粉有海参肽、大豆肽、玉米肽、鳕鱼肽、牡蛎肽等原粉,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对原粉的品类进行细化。由于该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品类多且质量好,太爱肽在小分子肽市场的占有率非常大。在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看来,研发和技术创新是太爱肽背后最为有力的后盾。

“小分子肽产业属于一个高新技术行业,对企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太爱肽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并且和国内众多的科研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掌握有多项制备小分子肽的核心技术,这些关键技术也成为了太爱肽发展过程中最为核心的竞争力所在!”太爱肽的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据悉,太爱肽拥有6000平米的研发大楼,每年都会在技术研发上进行大力投入,研究人员会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地对技术进行升级,并推出了多种系列的小分子肽产品,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也是太爱肽在小分子肽市场称雄的一张王牌。小分子肽的高科技含量,决定了其制备以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难度较大,高水准的生产设备成为了较为关键的一环。为此,太爱肽对标国际先进企业,引进了科学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同时打造了严苛标准的生产车间。目前该企业已经建立了从原材料筛选到产品生产加工、包装在内的一站式生产体系,强大的硬件设备支持为企业的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有了专业的研发技术和科学现代化的设备,并不意味着小分子肽产品能够稳稳立足于市场,如今消费者对此类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要求企业不得不在品质的打磨上下功夫。太爱肽建立了严格的产品品质检测体系,分为来料检验、制程检验和成品检验三大环节,公司有独立的检测实验室,配备设备仪器,检验过程严格依照 ISO9001 和相关产品技术标准及要求。生产过程检验严格控制生产工艺及标准作业,确保产品质量的一致性符合要求,做到了不合格品不接受、不制造、不流出。

在业内,太爱肽在质量把控方面的“三条线”被津津乐道,这三条线分别是:国标线(国家标准线)、企标线和内控线。太爱肽的生产和检测全部符合国标线,并且在部分关键项目指标上,采用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和内控标准。正是在这“三条线”的层层把关下,太爱肽才确保了值得信赖的、品质如一的产品品质。

在研发技术、设备、品控这“三剑客”的加持下,太爱肽所生产的小分子肽原粉和系列产品在市场中显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目前该企业还在这三个层面进行持续发力,众多的消费者们也将因此而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