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效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闪银凭什么?

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场景创新及金融科技创新等
2020-09-17 11:35 · 网络     

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场景创新及金融科技创新等,帮助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实现智能营销,降低获客成本,提高决策效率;帮助场景商户提升智能化服务能力。以新颖的业务模式多次获得国内、国际的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行业的一员,多年来,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庞大的技术体系,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就可以判断出小微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那些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推荐给银行等金融机构,获得他们的融资。

近年来,尽管金融市场一变再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化金融服务却始终是热点。无论是百度、腾讯科技、阿里巴巴这样的互联网大佬还是以闪银为代表的独角兽金融平台,大家都在将焦点转移向科学技术输出。而这些技术正式闪银能够广受好评的原因。

首先是紧跟金融科技行业人工智能应用的政策趋势,加强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成果运用等。作为掌握AI能力的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其次是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通过AI,在助力传统金融机构降本增效的一系列创新实践中,帮助金融机构达到了120模式:1分钟申请,最快2秒钟审核,全流程0人工介入,用户实现了省时省心的金融体验,获取金融服务的时间从以前的长至一两周,大幅压缩至了短短1小时内。

目前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已帮助80多家金融机构完成4000万用户的交易,同时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实现同等目标服务,原有的人工成本与线下网点建设成本。

科技金融已经成为普惠金融的重要途径和有益补充,可以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科技金融公司可以告诉传统银行等金融机构,哪些是优质客户,哪些企业发展良好,帮助其降低获客成本和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