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继Q2业绩强劲反弹,瑞思英语运营能力持续稳步提升

金秋9月金黄满地,瑞思英语斩获“新浪五星金牌在线课程奖”,OMO模式再次得到了用户验证及行业肯定。
2020-09-17 11:44 · 网络     

金秋9月金黄满地,瑞思英语斩获“新浪五星金牌在线课程奖”,OMO模式再次得到了用户验证及行业肯定。在线课程表现优异的同时,瑞思的线下学习中心也逐渐恢复步入正轨。继Q2业绩强势反弹后,瑞思整体运营力正在持续稳步提升。其中,瑞思合作学习中心继续稳步扩张,7-9月共新增8个合作学习中心。截至2020年9月16日,瑞思在全国拥有88个直营学习中心和405个合作学习中心,学习中心总数达到493个。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带来了全新的期待,也将为瑞思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和新的机遇。

作为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瑞思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十三年时间,瑞思架构起了覆盖3-18岁全年龄段的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并建立起了高学历、高素质的教学、教研团队,具备持续输出、高效迭代的专业能力。

拥有13年线下教学积累和5年线上教学探索的瑞思英语,其优秀的教学成果受到家长们的广泛好评,也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赞扬褒奖。作为国内素质教育首屈一指的品牌代表,2020年瑞思更是在数字化战略转型的整体策略下,实现了教学层面OMO的交付。而在成绩面前,瑞思从未停止发展的脚步,他们的梦想不仅仅如此。

2020年,瑞思提出打造“科技赋能的国际化综合素质教育平台”战略目标,通过数字化贯穿全流程,并建立强延展性的素质教育综合平台,实现多产品、全场景的服务能力。疫情期间,瑞思更是通过产品赋能、品牌赋能、科技赋能和文化赋能等方式,协助合作伙伴借助瑞思自建平台迅速实现线上复课,有效应对特殊时期的挑战。

在数字化战略转型的过程中,瑞思也在多个业务端口加入了数字化的运营手段,例如在营销层面拓展了很多全新的渠道,其中包括对社群运营、影视IP营销、异业合作、直播带货、短视频宣传等新方式的探索。从获客到转介绍、续费增购、扩科内部转化等,瑞思真正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流程运营模式。同时,在教学教研方面,瑞思通过技术赋能精细化运营,为学员们打造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目前,经过第二季度的发展,瑞思在丰富教学产品、扩展体系课程、增强教学能力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积累。通过升级Rise+一站式智能学习平台、大规模交付在线小班课程等举措,瑞思向外展示了公司的数字化能力和团队实力。在线上课程大幅发力,线下课程有序恢复的情况下,相信三季度瑞思的业绩将在线上和线下课程双重驱动下获得进一步增长。

未来,瑞思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前行,“构建*而有温度的教育共同体”,夯实基础,不断进取,共创教育美好未来。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旗下拥有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业务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的品牌影响力和*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