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出彩内优秀,欧派电动车为出行添彩

自2019年4月新国标实施以来,一年多的时间里,行业风云激荡,市场格局也在不断变化。
2020-09-17 14:32 · 网络     

自2019年4月新国标实施以来,一年多的时间里,行业风云激荡,市场格局也在不断变化。站稳市场,质量为先,欧派电动车深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必须坚守质量阵地不动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电动车,才能在变幻多端的市场中始终占得优势地位。

更时尚设计,抓住你的眼睛

欧派电动车始终追求更好,立志做更高品质电动车。2020年,欧派推出的新车款乐美,简约优雅,设计感十足。无论从车身整体造型上来看,还是从细节之处来衡量,欧派乐美都彰显出“优雅简单经典大方”的设计风格,是欧派今年新车款中的“当家花旦”,赢得了众多年强消费者的“芳心”。

同时,欧派乐美更是采用轿车级别烤漆工艺,质感丝滑,耐用美观,漆面光泽度十分出众。欧派车身搭载大屏液晶仪表,外观设计更加简约经典,无论白天黑夜,骑行资讯都清晰可见;方形LED前大灯,简约而不简单,能耗低,更清晰,照的更亮,看的更远,更加安全。

更安全性能,抓住你的心

高质量的产品永远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取胜的*武器,没有质量的保障,表面功夫做得再好终究是表面功夫。欧派电动车从一开始,就秉承匠心,精工品质,练好自己的“内功”。

杂牌电动车钢材材质不达标,焊接技术不过关,无防锈处理贪图便宜,钢质不达标,极易发生断裂;而欧派电动车在此,则采用摩托车级别加粗车架,经过30万次震动试验,确保产品安全耐用。

欧派乐美还采用前180碟刹,后110毂刹,兼具良好的制动性能及散热性能,同时还能防止后轮在行驶过程中卷入外界的沙子、石头等,更加安全可靠。同时乐美还搭载更高品质的核心动力电机+欧派自主设计智能控制系统控制器,整车更加稳定,续航更加持久。24管液压阻尼前减配合24管液压后减,前后双避震,行驶一路平稳,确保舒适安全。

多年来,欧派电动车一直秉持着匠心精神打造更高品质的电动车。相信未来,在新市场环境下及消费需求下,欧派还会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电动车,为日常出行增添色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