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利隆践行光盘行动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近日,为响应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
2020-09-18 10:21 · 互联网     

近日,为响应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公司党群活动室开展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主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习近平总书记在指示中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但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在活动中,党支部成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相关细节进行了细致的解读。随后与会成员纷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今后在生活和工作中,要以此次活动精神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从自我做起,切实践行光盘行动,并引导周边的亲友同事,一起加入到杜绝浪费,倡导节约的行列中。

会后,天津利隆在公司内部积极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为的宣传,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和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提倡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公司全体成员纷纷积极响应,使餐桌文明日渐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省市各部门采取出台相关文件,积极开展“光盘行动”,通过各种活动的举办,大力整治浪费之风,大大遏制了“舌尖上的浪费”现象的发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影响。但是仍然有部分地区存在着较为严重的浪费现象,其严重程度让人触目惊心,所以杜绝浪费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此次讲话正好对杜绝浪费现象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作为国内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天津利隆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创新驱动、服务社会作为创办企业的宗旨,推出了多款针对慢性病家庭康复和绿色调养的产品,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同时,公司在大力创新发展,不断开拓市场的同时,还积极响应国家的相关政策号召,积极从事党建活动和思想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干部、党员及活动积极分子,凭借良好的健康养生效果深受消费者好评和认可。

针对此次党建活动的举办,天津利隆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市领导文件精神,并将其作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长期推进杜绝浪费和践行光盘行动的宣传,争取为普及文明餐桌行动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