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咕咚即食魔芋粉丝荣获“中国食品金品牌奖”

近日,第三届中国食品农产品产销与电商大会在山东青岛平度市举行,本次大会以“立足食品产业升级
2020-09-21 12:19 · 网络     

近日,第三届中国食品农产品产销与电商大会在山东青岛平度市举行,本次大会以“立足食品产业升级、电商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全面探讨中国食品农产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创新升级路径,推介特色食品品牌和饮食文化,促进食品产业加速融合发展。在大会上,咕咚即食魔芋粉丝凭借对健康代餐口味的突破,积极推动健康食品和农产品产业全面升级,荣膺“中国食品金品牌奖”。

中国食品农产品产销与电商大会是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发起主办,中国食品安全网承办的国家级会议,致力于以电子商务信息化、数字经济发展、科技创新迭代、传统产业转型为视角,为中国食品农产品行业发展提出新思路、新模式、新智慧,搭建政府、食品农产品相关企业和互联网电商平台信息共享、合作对接、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通过将健康控体理念与农产品魔芋的有机融合,并融入地道酸爽的川辣风味,推出了咕咚即食魔芋粉丝(酸辣味/火鸡面味),助力食品创新取得重大突破,得到了大会及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认可。

咕咚进军健康代餐领域并非偶然。作为十年来深耕运动领域的“互联网+体育”头部品牌,依托1.8亿运动用户的大数据支持,咕咚已经在智能硬件与训练内容上建立了强大的产品矩阵,构建了中国版的Peloton。为了不断满足用户在“吃”上面的需求,咕咚围绕运动场景,推出低卡0脂的即食魔芋粉丝,并在口味上大胆创新,用正宗地道川味与魔芋粉丝*结合,带来营养美味又控卡解馋的健康代餐。咕咚的此举不仅实现了健康与美食的和谐统一,也为健康代餐与农产品的*融合带来了新的样板。

值得一提的是,咕咚即食魔芋粉丝8月中旬上市,仅1个月的时间就获得各界专家、学者的广泛认可,这不仅仅是咕咚创新驱动取得的重要成绩,也标志着咕咚在“吃”的需求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未来,咕咚将加大创新力度、丰富产品供给、全面升级口感,在满足人们健康需求的同时,为健康食品与农产品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